NO.1:月饼

NO.2:分子美食

NO.3:海鲜自助

NO.1:月饼品鉴篇

木质、皮质、丝绸、布料多种材质,流苏、珍珠、玉等装饰物,更有发光小灯珠,如此多样的选择竟是来自今年的月饼礼盒。武汉华美达天禄酒店2013年中秋月饼玩起新概念。酒店今年推出五款月饼,分别命名为月光宝盒、雅月、新月、玲珑月和典月,以不同材质的玫红主色调搭配典雅的兰花纹路,让人眼前一亮。
tips:品鉴当天,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小游戏,还有两盒价值368元的新月月饼礼盒可以拿哦!
  • 月光宝盒

    高端款月光宝盒盒如其名,暗藏“机关”——灯珠。用灯珠寓意月光,照着月饼别有意味。打开镂空雕刻的盒盖,拉开玉扣装饰的三层抽屉便可看到真正的主角——月饼。
    推荐指数:★★★★★[详细]

  • 雅月

    月饼口味从经典的蛋黄白莲蓉、苏式佰果,健康的宫廷黒麻、核桃海苔,到创新的金枪鱼,以及甜而不腻的台式黄金酥等,全部囊括其中,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推荐指数:★★★★[详细]

  • 新月

    华美达天禄酒店的月饼口碑一直不错,在健康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今天,健康的月饼也当然必不可少。上选的山核桃及黑芝麻馅月饼,益智健脑,极适合老人和小朋友食用。
    推荐指数:★★★★[详细]

  • 玲珑月

    传统的蛋黄白莲蓉和豆沙口味,口感细腻绵滑,入口即化。如喜爱鲜咸口味,新品金枪鱼口味以葱烧味道包裹着鲜香的金枪鱼蓉,口感独特,香味浓郁。
    推荐指数:★★★☆<[详细]

NO.2:分子美食

分子美食是尊重食材本质的烹饪料理的方式,是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烹饪设备去理解食材的分子结构。分子烹饪是一种料理方式、手法,让食材保持最天然、最健康的味道!国内最早的分子技术就是用着豆腐、棉花糖上了,改变食材的形状,但颜色、味道、营养价值不变,这就是分子美食最大的特性。
  • 土豆慕斯与温泉蛋

    有机土豆80克、有机土鸡蛋1只、辣培根10克、西柚10克、青豆薄脆10克
    功效:具有降糖降脂、健脑益智、护肝、防止动脉硬化、美容养颜等。
    推荐指数:★★★★★[详细]

  • 和牛与芦笋

    澳洲和牛柳150克、芦笋80克、迷你生菜50克、蛋黄酱50克、马尔东海盐3克
    功效:具有补肾肝、益气血、强筋骨等功效。
    推荐指数:★★★★★[详细]

  • 北京奶酪与棉花糖

    北京奶酪80克、和田玉枣50克、树莓10克、薄荷10克、蛋白10克
    功效:具有补钙、补充优质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等。
    推荐指数:★★★★☆[详细]

  • 鲍鱼与藕

    鲍鱼2只、莲藕50克、莲子20克
    功效: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低脂肪,降胆固醇、滋阴补肾、利五脏等。
    推荐指数:★★★☆[详细]

NO.3:海鲜自助篇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情调不错的餐厅,有的雅致,有的奇绝,有的私密,有的安详,它们共有的名字是浪漫。 五星级酒店里的自助旋转餐厅。环境自然不错,能360度欣赏窗外美丽的夜景,很有情调。
  • 三文鱼

    三文鱼切片够厚,供应充足。三文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世界上最有益健康的鱼。它能有效降低高血压,胆固醇含量及心脏病发病率。
    推荐指数:★★★★★[详细]

  • 日式寿司

    品鉴现场有丰富的各式寿司、三文鱼片、金枪鱼片、日式酱油、韩式泡菜、柠檬角、日式芥末等。你流口水了吗?
    推荐指数:★★★★☆[详细]

  • 海鲜刺身

    吃自助餐,各式刺身海鲜当然是少不了的。三文鱼,金枪鱼,红花蟹,雪蟹腿,黄金贝,月牙贝,黄金螺,明大虾,兰口贝……哪款是你的菜?
    推荐指数:★★★★☆[详细]

  • 甜品

    甜品、冰淇淋、巧克力喷泉这些是去自助餐不得不吃的美食,这里的甜品很赞,完美的体现了五星级酒店的特色。
    推荐指数:★★★★☆ [详细]

  • 网友签到,今天有情侣组、母子组还有姐妹花组合。
  • 豆沙蛋黄、苏式佰果、金枪鱼、黄金酥五种口味各有千秋。
  • 现场炮制分子料理——液氮玫瑰糖浆
  • 大厨和网友体验奇妙滋味
  • 猜猜这两道料理是什么?
  • 各种新鲜海鲜
  • 其它各式美味菜肴
  • 晚餐结束后,小伙伴们开心的合照,是不是俊男靓女很多呀?
  • 香侬果吧

    徐东店 国广店 永清路店
    南北杏雪耳炖雪梨适合女性;芒果班戟芒果香甜奶油软滑;焗西米布甸,通过精致的烘焙方法制作出健康美味的港式糕点,将上好的紫薯配上新鲜鸡蛋,既可口又健康;紫米炖紫薯,有着薯类的营养和美味,很强的抗癌功能;巧克力熔岩,底下是两层巧克力碎,外面鲜奶点缀,口感很棒。
    优惠详情:

    闪付“5元抵15元”。2013年7月至9月,湖北省IC信用卡客户当月单笔刷卡消费满99元及以上,则可在次月享受指定商户减现优惠,单个客户每月限送一次,先刷先得。

  • 韩香三千里

    武汉天地店
    店址:
    武汉天地
    味道很不错,好喜欢他们家的小菜哦!而且天地的环境很好~有机会我想带着家人一起去呢!嘿嘿!!好好去品尝韩国料理!!感谢招待哟~~环境很赞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日400元以内5折,酒、特价套餐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港味元素

    花园道店
    店址:
    青年路308号花园道商业街
    蛮不错的一家粤式茶餐厅,做的都是还蛮正宗的。价格还算实惠,这里比较受上班族的欢迎,我个人比较喜欢这里的湘味牛三鲜饭和滑蛋虾仁饭,很不错哦。而且服务也很周到,环境很好,很幽静,很适合来这里坐坐。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日300元以内5折,酒、特价套餐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金汉斯

    徐东店
    店址:
    友谊大道508号万利广场新干线4楼(近才华街)
    算是性价比蛮高的自助餐厅。菜品花样很多,供应也比较及时。烤肉(限量)由身着德国服饰的牛仔们送到面前,其中梅肉、鸡翅、培根味道不错;中餐、熟食、比萨、寿司、饮料、西点都过得去,对得起价格。店里气氛很好,三五朋友来坐坐,感觉又热闹又自在。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五刷中行信用卡,5折享美味,每卡每餐限2人,啤酒除外,每日限50人

  • 俏立方

    凯德店
    店址:
    武胜路凯德广场7楼
    环境不错的湘菜馆,装修时尚,餐具都是骨瓷的。和朋友在这里小聚,如果不是很饿肚量很大的话,这里能吃得很舒服。每盘菜装盘很精致,点的几个口味清淡的菜,都做得恰到好处。 强力推荐椒香牛蛙鳝鱼煲,胡椒香香,牛蛙入味,鳝鱼很嫩。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五400元以内5折,酒水、海鲜、特价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巴适

    球场街店
    店址:
    汉口球场街
    粉蒸牛肉,比较入味,以前常吃的是粉蒸排骨啥的,粉蒸牛肉稍微有嚼劲些,挺香的,下饭也比较好。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六400元以内5折,酒水、海鲜、小吃、特价除外,当天限前40名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