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一年是纸婚、二年棉婚、三年皮革婚、四年丝婚、五年木婚、六年铁婚、 七年铜婚、八年陶婚、九年柳婚、十年锡婚、十一年钢婚 、十二年链婚、十三年花边婚、十四年象牙婚、十五年水晶婚、二十年瓷婚、二十五年银婚、三十年珍珠婚、三十五年珊瑚婚、四十年红宝石婚、四十五年蓝宝石婚、五十年金婚。
  金婚至高无上,是婚后第二大庆典,表情如金坚,爱情历久弥新……

活动简介:

本活动将通过海选的方式在江城数十万老龄夫妇中寻找20对婚龄满50年,幸福、美满、和谐的金婚夫妇。将为其免费拍摄一幅金婚照片,并颁发“武汉最美金婚夫妇”荣誉证书。

报名条件:

常住武汉市、婚龄满50年的老年夫妇。

报名方式:

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027-8677777、027-88567266
请通过下面的报名入口提交相关资料报名

报名者需提供的资料:

①夫妻结婚证书复印件或翻拍照片(如没有结婚证,需提供当地派出所或居委会出具的婚姻情况证明);
  ②两人现阶段照片及老照片各一幅;
  ③报名者需提供一份文字材料,内容包括夫妻相识、相恋及50年相濡以沫的历经,或生活中有特殊意义的事件等。

评选标准:

(1)以"幸福、和谐、美满"为主要评选标准。
    (2)以两人难忘及共同奋斗的感人经历为辅助评选标准。

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和读者投票,参照以上标准,最后选出获20对"最美金婚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