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又是一年3.15,作为消费者,我们总是会有种种悲催的经历。现在不止看病难,看病贵,近年来医患纠纷也呈增多趋势。不去医院吧?我们又常常被一些夸大其实的保健品宣传所欺骗,令我们更加受伤。

新浪湖北315专题汇总

这些情况你遇到过吗?

武汉中心城区医院体验地图

健康地图

温馨提示

我们邀请了20多位专业律师为您提供维权咨询(左侧区域),您只要点击左侧图片即可以查看律师个人简介,点击姓名则可向律师提问。同时,点击上方“我要投诉”,也可以在线投诉。

微博投诉

李玉女亭
李玉女亭:前两日本想只是想去药房买感冒药,结果感冒药没买到,最后被药店小姑娘忽悠买了一堆保健品,其中有瓶380元的纯天然保健丸,说是失眠克星,睡前服一粒,一觉就可到天明,安全无副作用!但从这两天我的睡眠质量看来,TMD我又上当了![怒][怒][怒][怒]
鱼尾山羊
鱼尾山羊:老太太逛糖球会遇到忽悠买保健品的,说是台湾兰香子,600g一百元。老人没见过,又听说对这个那个的好就买了。且不说货真假,就这价格回来上网一查贵了五倍!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不要让骗子钻了空子,让更多渴望健康的老年人再上当受骗!@青岛交通广播FM897@青岛电视台今日@路树青
薇金陵
薇金陵:【看病要付钱只有二十几个国家】看病就得付钱。在我们这里好像天经地义。但是你们知道不知道:全世界有两百多个国家。看病要付钱只有二十几个国家。其他的国家他看病就是不要钱。——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教授戴勀戎(2012年1月2日、3日,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医患关系怎么了?》)
梁比
梁比:忻城一病人猝死医院 家属索赔40万元 | 重症心脏病人住院时猝死,患者家属以医院失职为由索取巨额赔偿,医院以其事前不遵医嘱,事后不肯解剖为由拒绝赔偿,医患双方各执一词。这场纠纷应该如何厘清责任,又应该如何调处化解? 忻 http://t.cn/zOyNiGp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新闻】入院治外伤,竟要查梅毒。医院解释说:万一对方有性病或艾滋病,不小心扎到自己手怎么办?如此医院,要病患为医生的“安全”买单?http://t.cn/zOAURvk

网友为你支招 更多>>

云高柳
云高柳:每天路过门诊大厅,看着闹事的病人家属,为他们失去儿子心痛,也为他们煽动医闹闹事而愤怒,在中国就没有相关的法律来解决医疗纠纷吗?如果是医疗事故,定性定级,按法律赔偿,如果不是,这种人身和名誉的攻击就无法无天,以后谁还敢从医?谁还敢救人?无法无天,国将不国了!
北京荣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荣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治疗糖尿病的广告铺天盖地,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如何辨别真假?其实很简单,只要看到“根治”、“除根”、“痊愈”、“快速”这些词,几乎可以绕道而行了。因为糖尿病还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目前能做到的就是临床指标恢复正常,尽量避免并发症,是根治不了的。
北亚专家付万林
北亚专家付万林:发表了博文 《北大名医顾晋做客北亚谈“医患沟通的艺术”》 - 医患沟通是永恒的话题,加强医患沟通是改善医患关系的重要手段,提高医患沟通技巧,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是摆在广大医务人员面前的重要课题。2012 http://t.cn/zOUauaw
换锦花
换锦花:微薄传得很火的经期止痛药Naprogesic,是德国拜耳生产的naproxen的商品名(http://t.cn/zOZd6ap),NSAIDs类止痛药,Naproxen在04年被FDA警告,长期服用可增加老年痴呆症风险,FDA:http://t.cn/zOZrQXz 中文链接:http://t.cn/zOZd6aN 看淘宝药物说明是当保健品卖的,没写副作用,姑娘们自己掂量..
正安中医
正安中医#药通神#怎样辨别真假鹿茸?真鹿茸体轻、质硬而脆、气微腥、味咸。通常有一或两个分支,外皮红棕色、多光润、表面密生茸毛,皮茸紧贴,不易剥离。假鹿茸则用动物骨胶等仿造,体重、质坚韧、不易切断、气淡、溶于水、溶液混浊。切断面棕紫色,无蜂窝状细孔,外毛皮可剥离。《家中有本草健康无烦恼》

微讨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