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十堰男校园行凶致4死5伤 女儿被推迟报名怀恨报复

   昨日,是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位于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中心的东方小学,在沉静了两个月的暑假后,迎来了今年的新老生。上午10时许,五年级(2)班的刘红青老师正在班级内分发学习资料;隔壁六年级(1)班的陈长海老师正在检查假期作业。10时20分,43岁的陈严富突然闯入学校,手持水果刀的他在刺伤多名师生后,从五楼教学楼纵身跃下,当场摔死在一楼升旗台上。

十堰校园砍人凶手:曾4次求老师让女儿报名(图)

  昨天是全国中小学开学第一天,然而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关镇东方小学却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郧西县公安局向华商报记者介绍,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陈严富因学校不让其女儿报名,持刀闯入校园砍伤9人,致3名学生和1名老师身亡。陈严富当场跳楼自杀身亡。

十堰校园恶性伤人案受伤教师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止20:10,伤情严重的1名教师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伤势较重的学生仍在抢救中,其他4名学生伤势平稳,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公安机关正加紧案件侦破工作,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十堰校园砍人男子系学生家长 官方确认造成3死6伤

湖北十堰郧西县透露,今天上午东方小学发生恶性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陈某(学生家长)持水果刀在校内刺伤9人(其中教师1名)。伤者在送医救治中死亡3人,犯罪嫌疑人陈某当场跳楼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

十堰刀砍师生案疑犯系学生家长 凶器为水果刀

  新京报快讯 9月1日上午,湖北十堰市郧西县东方小学发生一起刀砍学生案。事件共造成9人受伤,4人死亡(其中一人为犯罪嫌疑人)。郧西县委宣传部13时30分对外发布了事件通报。犯罪嫌疑人陈某(学生家长)持水果刀在校园内刺伤9人(其中教师1名)。伤者在送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3人,犯罪嫌疑人陈某当场跳楼自杀身亡。

曝十堰郧西小学发生砍杀师生事件 行凶者跳楼身亡

  据@十堰晚报 ,多位网友报料:今天上午,一男子进入十堰郧西县东方小学,砍杀多名师生后跳楼身亡。详情记者正在了解。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