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年轻人不让座遭老人拳击 警方:双方言语起冲突

“一年轻人没有给老人让座,结果被老人拳打头部。”昨日,多家网络媒体如此报道昨日13时40分发生在801路公交上的事情,此事迅速引起热议。昨晚,记者从汉阳警方获悉,经调查,双方是因为出言不逊导致冲突的。

小伙坐老弱病残座没让座 老人生气打其几拳

网友爆料:801路上,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因坐在老年座位上没有给旁边的老人让座,被几名老人暴打! 本报记者获知:事发于今天中午1点40分左右,事发后,汉阳警方到达现场将其带离公交车,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曝武汉男子因公交未让座 遭多名老人暴打

5名老人都六七十岁,聚会完毕准备回家。目击乘客说,老人们就站在男青年身边。可能是没有站稳,碰到了他,谁知男青年骂了几句,老人们表示,不让座也就算了,何必要骂人。争吵拉扯中,一名老人趁机打了几拳。警方介入并调解,目前双方已相互谅解。男青年经医院检查并没受伤。

公交车让座奇葩事

女子因在公交车上没给儿童让座遭母女殴打

       一名女子乘坐公交时,因自己身体不舒服,未能给一名带孩妇女让座,因此遭到殴打。其头面部和胸部都有抓伤,左侧太阳穴位置还脱了一块皮。该女子事后表示:““我不确定这个座我该不该让,我觉得我有权利不让。”

女孩公交上给老人让座反遭埋怨:害人不让锻炼

       @周楠芳子:公交上,看见两老爷子上车,我赶紧起来让座。坐下的那位对另一位说,“要不你来坐?”那老爷子说句话绝了,“我还年轻,不用坐。现在年轻人让座简直是害你,不让你有机会锻炼。”我一脸黑线,泪流满面。

网友热议

食客园:让座是美德,不是责任,买票坐车是个人跟公交公司之间的合同、契约关系,让不让座是个人的事儿。现在有些倚老卖老,可能全世界只有中国老人是这样的。
@传媒老王: 【老王天天报】武汉801路上,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因坐在老年座位上没有给旁边的老人让座,被几名老人暴打。事发后,汉阳警方到达现场将其带离公交车,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楚天都市报9月4日)
王伟:在中国,有些老人本就是bug的存在。他打你可以,你要敢还手,老人马上一倒地你就得抓瞎!闹到法庭上,你特么这就是防卫过当。所以对付这种老人就是让他打,然后报警坚称被打过的地方不舒服,需要检查,医院查不出问题就住院观察,观察观察再观察……
@湖北身边事: 【武汉小伙#不让座遭老人暴打# 因言语起冲突】4日下午,武汉801路公交上,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坐在老弱病残座上。有老人指责年轻人应该起来让座,而年轻人称没看见,双方因出言不逊导致冲突。几位老人抓着年轻人的手,其中一位老人对着年轻人的头打了四拳,年轻人坚持要报警。http://t.cn/RhUm89f
听二听:几位老人中只要有一位能够冷静对待此事都不会酿成这样的局面,把老弱病残座位作为一种无可厚非的理由就能动手打人,如果那挨打的年轻人是你儿子作为老人的你怎么办?事儿就怕调过来想。
@湖北身边事: 【武汉小伙#不让座遭老人暴打# 因言语起冲突】4日下午,武汉801路公交上,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坐在老弱病残座上。有老人指责年轻人应该起来让座,而年轻人称没看见,双方因出言不逊导致冲突。几位老人抓着年轻人的手,其中一位老人对着年轻人的头打了四拳,年轻人坚持要报警。http://t.cn/RhUm89f
undefined
那一瞬间06#不让座遭老人暴打# 打人是不对,但是说实在的现在年轻人的素质及修养都太差,公交车上老弱病残的位置几乎坐的都是年轻人多,前端时间儿子发烧带他上医院,车上看到有个空位,正打算抱着儿子坐下去,边上一女孩笑着对我说、这位置有人坐了、只感觉那笑容太作、后来一看原来是给一帅小伙留的座位[吃惊]
undefined
烁小刘:强烈建议每条线都准备一辆老年车,年轻人不让坐,只能老人坐,让他们老人挤老人去!
@新浪湖北: 【因言语起冲突 年轻人#不让座遭老人暴打#】昨日,在武汉公交801上,一名年轻人坐在老弱病残座上,其身边站着5位目测65-75岁的老人。半路上,有人指责年轻人应起来让座,年轻人称没看见,几位老人纷纷指责年轻人没素质。言语冲突中,老人对着年轻人的头打了四拳,年轻人没还手。http://t.cn/Rh4NUhI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