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二天 带你玩转太平洋上的珍珠塞班岛

    第一、二天 带你玩转太平洋上的珍珠塞班岛
    半夜的塞班岛温度不算太高,摄氏25°,伴随着徐徐海风,凉爽。
  • 第三天 上天入海玩转军舰岛

    第三天 上天入海玩转军舰岛
    都说,大海和阳光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存在,而在军舰岛,绝对是这句话的最好体现。
  • 第四天 沿着历史痕迹 带你寻找星沙

    第四天 沿着历史痕迹 带你寻找星沙
    行程的第4日,他们搭乘小飞机从塞班岛前往天宁岛,飞机由一位美丽的女飞机师驾驶。
  • 第五天 欢乐自驾悠游天宁岛

    第五天 欢乐自驾悠游天宁岛
    行程的第5日,她选择了潜水来挑战自己,还尝试自驾出行,闲晃天宁岛,最原始地体验天宁岛的人文风情。
  • 塞班行回顾 看二战遗迹最难忘碧海蓝天

    塞班行回顾 看二战遗迹最难忘碧海蓝天
    6天5夜的行程之后,她对绝色天堂塞班的总体印象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摘要:新浪湖北编辑陈琛应天宁国际旅行社的邀请前往南太平洋小岛塞班岛和天宁岛。
  除了有纯净的热带海洋风光外,还有热情的土著人民。跟随她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塞班岛吧。

懒人的天堂 塞班岛旅游全攻略

知道塞班岛吧,知道它在哪里吗?——所属国家: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联邦。地理位置:太平洋中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世外桃源塞班岛 全新度假天堂

塞班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中气温没有太多变化,年平均气温是27℃。充沛的阳光,暖暖的沙滩以及清可见底的海水,使这里成为全球潜水爱好者的梦想之地!

在军舰岛潜水 天宁岛寻浪漫

梦幻的星星沙、酷似人侧面的“侧面滩”、潜水爱好者向往的“蓝洞”、世界上最深的马里安纳海沟、日军投海的万岁崖、两颗轰炸日本的原子弹装载地……所有这些,都仅为塞班独有。

到塞班岛上晒太阳潜水

塞班的蓝光洞是全球著名的潜水胜地。蓝光洞最神秘的地方在于因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海水透过洞底的三个水道灌入深洞中,蓝洞水池内透出相当魅惑人心的淡蓝色光泽

  • 垂涎欲滴 塞班美食大搜罗
  • 塞班餐厅数目之多,必定超乎旅客想象以外。不论是高级菜色或是比萨,以至亚洲美食或西方佳肴,一一应有尽有,任君选择。塞班的独特地理位置及多元文化,令她的菜色巧妙地揉合了东方的味道、西方的香料及地道的材料。
  • 浪漫塞班岛 交通住宿全攻略
  • 塞班岛(Saipan) 上以旅游巴士和出租车为主要交通工具,游客还可以租赁汽车和自行车作为旅游的代步工具。穿梭巴士往返于酒店和市中心的购物场所,车费低廉。如果有足够的时间,还可以试试徒步环游,美丽的沿路自然风光,闲庭信步则是最佳选择。
  • 购物活动全攻略 塞班岛出游小贴士
  • 塞班虽然是一个海岛旅游地,但是有多种类型的活动休闲场所,或许是因为隶属美国,塞班购物也是不可缺少的项目,不仅可以买到很多正宗的美国货和欧洲各国的名牌,而且可以享受免税待遇,对于那些购物狂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事情。

微博说塞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