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优惠信息 更多>>

武汉权金城韩国烧烤

武汉2月19日----1月3日 推出现金消费满200返200,满400返400元代金券的活动。

武汉元祖食品

现关注@武汉元祖食品,转发并@3位以上的好友,转发最多的粉丝将赠送元祖DIY姜饼屋一只。

武汉卡乐庄园

转发此内容@ 两个好友,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卡乐庄园任意产品3支/份。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

圣诞平安夜知味全日制餐厅358元加15%/位,现场抽大奖iPad 2。微博预订有折扣优惠!

最穿越:朱府宫廷菜

@鑫总爱臭美 推荐中式古典宫廷装修风格,服务员全是身着清装的大臣妃子!包间命名为和珅府,鳌拜府等等,一股穿越感呀!菜也不错:羊肉火锅,特色烧鹅。想在圣诞节体验一把穿越的同鞋,可以来试试哦!

最小资:魔界咖啡

@廖雅纯 推荐不想喧闹,只想安静的过这个圣诞节,那么一间小小的咖啡屋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听说这家的ESPRESSO狠香醇。店里还有只很骄傲的喵。一杯咖啡,一本书,就是一个别样的夜晚。

最狂欢:自助餐

@活力小韵 推荐圣诞最狂欢的吃饭最当然要数自助餐了,约上最能吃三五的好友,边吃边聊。一轮接着一轮上,神马三文鱼、北极贝、碳烤生蚝、鹅肝、哈根达斯、鱼翅捞饭……好吃的统统不要放过。

最异域风情:派瑞阁

@张俊扬 推荐边吃边听外国歌手的现场演唱,很享受.地中海异国风情,奢华典雅的欧陆气息跃然眼底。如果你是个文艺青年,又或者你想带上心爱的TA,去过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圣诞节,可以试试这里。

最浪漫:品三月时尚花园餐厅

@若谷宝贝 推荐环境非常好的一家店,很小资。服务员很专业很贴心。它家的河豚汤是一绝,炖成黄黄的汤,端上来时下面还有酒精加热,味道香极了,关键营养价值超高的!女士们喝了可以养颜。

最街头:老五烧烤

@鑫妞Cookie 推荐如果你既不是普通青年也不是文艺青年,你的圣诞节就是要与众不同,不去浪漫西餐厅,不去小资咖啡馆,那街头的烧烤我想你一定喜欢吧?来点烧烤,喝点小酒,你的圣诞你做主。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