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之歌——专题摘要

专题摘要:武汉之歌,唱响武汉。一座历史文化悠久浸润的城市,一座大江大湖钟情拥抱的城市,值得我们骄傲,值得我们颂扬,值得我们用歌声唱响!

武汉之歌·最新宣传片

武汉之歌—— 第五届“流淌的歌声”电视文艺活动“我最喜爱的‘武汉之歌’”投票活动 更多>>

音画武汉·英雄城市 http://video.sina.com.cn/v/b/74358605-2049416014.html

音画武汉·长江汉江

音画武汉·黄鹤楼

微博热议

大赛征集歌词展示

武汉之歌征集词说明

“武汉之歌——第五届‘流淌的歌声’电视文艺活动”,3月26日开始歌词征集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词作者的热烈响应与踊跃投稿。

  活动专班现将歌词公布,盛情邀请广大作曲爱好者(不论专业从事歌曲创作、还是业余喜欢作曲的人士)从中挑选自己喜爱的歌词谱曲。

  让我们一起来写武汉,唱武汉,为武汉的过去、现在、未来而歌,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而歌,为“复兴大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