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生日趴美味自助餐与狂欢K歌赛

武汉丹枫白露酒店位于京汉大道和三阳路交汇处,紧邻汉口商业中心,俯瞰长江美景。今天下午我们在这里举办了2.29生日趴,邀请啦8位美食达人和两位2月29日生日的寿星共同享受自助大餐还有在红酒雪茄屋举办的K歌比赛。奖品可是相当丰富哦!940元的房券还有300元的餐券。你,心动了么?
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可是达人们还是到的相当的准时哇。今天美女可真多,穿的一个比一个漂亮,看来春天离我们不远了,今天参加活动的帅哥真是有口福又有眼福!详细>>

主办方及友情赞助商家

湖北美食#2.29生日趴#过个生日要等四年?世界末日到来前终于迎来一个2月29日[泪]现寻找2名2月29日过生日的网友,与武汉美食达人品鉴团成员共赴生日趴!活动现场将演绎#全国女性告白日#独有的纸板表白、K歌赛、@武汉丹枫白露酒店 免费228元自助午餐、现场还将送出940元的房券……
武汉达人美食品鉴团报名
姓名:
联系方式:
生日:
微博昵称:

达人签到

自助餐食物

自助餐活动现场

达人们都是专业班子,进自助餐厅先饿着肚子拍照发微薄,在工作人员的几番催促下,才开动拿食物,对小编执着的说:“不慌~让我先发完!”

妞们~你们今天很美!

啊哦~!看这是谁吃这么多甜品啊??

达人之间正分享切芒果的小技巧

达人好开心的说!正与我们小编聊得火热呢!

干杯~!

最红的纸板表白

最强的K歌比赛

要不要这么投入~这位是个麦霸!

美女学音乐的,嗓音不得了啊~!

成熟帅哥唱的很好呢!

小妹妹唱英文,会海豚音哦!哇~惊叹!

个个都是微博控

点什么歌好呢?真是头疼啊

这是在干嘛?在发微博祝贺寿星@槑小慧

送给寿星的生日蛋糕

@槑小慧 湖北美食品鉴团祝你生日快乐!

K歌比赛优胜奖@游游女 获得940元的房券

K歌比赛最佳台风奖获得300元的餐券

最佳着装奖获得300元的餐券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