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计划春游、实施春游、回味春游,快乐的情绪可以弥漫整个春天。而对于爱实惠的武汉人来说,还有什么春游方式比采摘更可爱呢?
  既能体验户外玩乐,又有收获带回家分享亲友,独乐乐和众乐乐兼而得之,下乡去寻农家乐吧

武汉摘草莓自驾游最新攻略

春暖花开,又到了摘草莓的好时节了。摘草莓既能体验到收获的快乐,还能品尝到最新鲜健康的草莓,而且也不失为踏青或春游的一个好活动,在此给大家提供最新的武汉摘草莓攻略,期待你有一个愉快的经历!

旅游达人推荐

爱旅游,爱拍照,微距大师,擅长花草类摄影,多次被头条博客推荐。座右铭:用第三只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丽

  • 【洪山区】
  • 南湖草莓大棚

    地址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对面

    乘车路线

     乘74、587、902、306、317等路公汽到武昌分校正门下;自驾:从武昌丁字桥驱车10分钟到濠沟

    采摘价

     每500克6-12元

  • 【东西湖区】
  • 巨龙湖农庄

    地址

     东西湖区东柏路

    乘车路线

     金山大道-吴新干线-东柏路8公里处,乘轻轨一号线终点站转群力巴士即到

    采摘价

    每500克10元左右

武汉草莓采摘地图出炉

冬末春初时,一颗颗娇艳欲滴的草莓,挑动着江城男女老少的味蕾。奔赴江城中心城区和远城区,为市民搜集到采摘草莓的第一手资料,并制作成“三镇草莓采摘地图”。如果你也想尝尝最新鲜、最美味的草莓,不妨走出家门,按图索骥,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

  • 【蔡甸区】
  • 【新农沿线】

    地址

    沿汉阳十里铺、三眼桥直行约18公里,接近蔡甸城区时,有个地名叫幺铺,沿路有卖草莓的摊子,可与摊贩联系前往草莓棚自摘

    乘车路线

    市内乘车到王家湾,转乘266路专线车到新农幺铺下;自驾可沿汉阳王家湾至蔡甸的老汉川公路到新农

    采摘价

    每500克10元左右

  • 【江夏区】
  • 五里界沿线

    地址

     沿途都有草莓大棚,从大花岭往五里界方向徒步一两公里即是

    乘车路线

     可乘901、902路公交到纸坊,转车到五里界镇

    采摘价

     每500克4元左右

  • 【黄陂区】
  • 农耕年华

    地址

     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

    自驾路线

     从二七路堤角直行后,沿汉施公路阳逻方向直行,过新河大桥即到

    采摘价

     每500克15元

  • 拖家引伴去江城郊外采摘
  • 春游这个游乐项目,很大一部分忠实粉丝都是娃爹娃妈:婚前即便再“宅”,当了爹妈就转性,挖空心思带着宝宝外出呼吸新鲜空气,培养热爱自然的好性情。
  • 情侣制定浪漫采摘计划
  • 27岁的小周专门制定了一份“浪漫采摘计划”,地点就拟定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草莓田,只待天晴,就拉上女友去疯玩一把。稍纵即逝的青春,一定要在菁菁校园旁的草莓地里留下纪念。

  • 野外挖地菜包饺子 品原生态野味
  • 今年的春天还没到,驴友“斗笠”就早早地计划好,要再与地菜约个会,去天兴洲挖地菜、包饺子,而且这次,他还计划在天兴洲露营,搞一场篝火晚会,一天的欢乐时光可以让他回味了整整一年。
  • 一次出游收获多种野菜
  • 椿菜、枸杞尖、地菜、木须菜、蕨菜、泥蒿……想一次出游就收获多种野菜?只要你眼睛够亮,就有可能。“在黄花涝可以看见各种野菜,泥蒿、椿菜、木须菜、蕨菜……我都看见过。”

@丹丹荷包蛋
@丹丹荷包蛋

采草莓的小蛋蛋~最爱草莓啦~看我摘的草莓,还不错吧~

@天翼飞young___娜
@天翼飞young___娜

今天下午3个人一起去柳陂菜地里挖野菜,收获不小呵

@夏green17
@夏green17

一进大棚就闻到一阵香中带着甜的草莓味儿,地上结满了红扑扑的小草莓

@羊ybw
@羊ybw

今天出去挖野菜了,哈哈收获颇丰,明天吃荠菜饺子~ 哈哈哈~

@汉阳老男孩
@汉阳老男孩

上周日去了蔡甸姚家大棚子里山摘草莓,欲摘从速。8元1斤。

@鱿鱼煎带鱼
@鱿鱼煎带鱼

初春,和老爸老妈上山挖野菜。好难忘好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