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博

在你的微博上“#十一微美食随手拍#+@湖北美食+以下商家菜品图片+相关美食介绍+注明就餐地点或直接@商户昵称”


雅兰轩中餐厅以官府菜中最有名的谭家菜为主,擅长制作鱼翅和鲍鱼,带您体验百年鲍鱼王的奢华风味……
主营韩餐以韩式烧烤为主,主餐以烤牛肉为主,比较著名的有牛小排,雪花上等牛肉,极品牛舌,更有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双人套餐……
tori-ji是武汉第一家主营日式串烧餐厅,充满简约时尚气息与朴实异乡情调,适合朋友小聚私聊,可以尝到地道的日式串烧、铁板烧……

武汉华美达天禄酒店

雅景阁旋转自助餐厅:主营中西式国际自助餐。雅兰轩中餐厅: 古色古香、盆景玲珑的用餐环境,以官府菜中最有名的谭家菜为主,擅长制作鱼翅和鲍鱼,带您体验百年鲍鱼王的奢华风味。玫瑰花园餐厅: 以欧洲风情菜肴为主,尽享欧陆文化独有的特点---时尚而经典、奢华而含蓄。大堂酒吧: 提供小吃、饮料酒水和各式特色冰淇淋。

价值290元的双人午餐

由雅兰轩中餐厅提供的价值290元的双人午餐,抽出3个幸运儿可携伴参加10月17日的免费试吃活动

@Ynes__

@神马鬼鬼宅

@张岂赫

武汉权金城韩国烧烤

主营韩餐,以韩式烧烤为主,K11权金城店是武汉市第一家权金城连锁店,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主餐以烤牛肉为主,比较著名的有牛小排,雪花上等牛肉,极品牛舌,更有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双人套餐。另外烤年糕与辣白菜也十分值得一提,酸甜辣口。对于韩国人来说,权金城的烤肉就是家乡的烤肉,热爱韩国烧烤的你,还没有动心吗?

权金城韩国烧烤免费试吃

每日抽出一名幸运者,总共7位,于2011年10月22日参加免费试吃活动

10月1日中奖名单:@糕小甜

10月2日中奖名单:@薇小兔小屋

10月3日中奖名单:@icciBiteU

10月4日中奖名单:@小小杯具

10月5日中奖名单:@晓琴紫

10月6日中奖名单:@clhml520

10月7日中奖名单:@小酥酥永远是17

武汉香格里拉tori-ji

tori-ji是武汉市第一家主营Yakitori(日式串烧)餐厅,位于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地下一层,充满了简约的时尚气息与朴实的异乡情调,适合朋友间小聚私聊,可以尝到地道的日式串烧、铁板烧、还有多种日式清酒可挑选。tori-ji选用自由放养的鸡,肉质比普通鸡更加细嫩且富有嚼劲,口感更优。同时,tori-ji的日式串烧中不同的食材皆选用不同的秘制酱料,将串烧的绝妙滋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香格里拉tori-ji免费试吃

每日抽出一名幸运者,总共7位,于2011年10月30日参加免费试吃活动。更有机会获得11月tori-ji幸运星的好运,即11月整个月在tori-ji用餐为半折。

10月1日中奖名单:@graice-

10月2日中奖名单:@乔巴乔巴托尼

10月3日中奖名单:@周小懒爱_Inter

10月4日中奖名单:@曹晓呆

10月5日中奖名单:@糊坨坨

10月6日中奖名单:@好享受先生

10月7日中奖名单:@yoyoyang9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