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博会首日7万人次进场参观 旅游成交额达800万

18日上午,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B6馆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到展馆进行了考察。7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旅游展馆成中博会人气最旺的展馆。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的现场,省内外各参展商纷纷出奇招吸引观众前往展台参观、咨询。多家旅行社现场销售千余条旅游线路,并有报名立减现金、买一送一等华博会特价,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各社多条线路销售火爆。在展馆外的表演舞台上,来自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神农架、武当山等地的节目演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undefined

视频: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徐勇专访

湖北围绕长江经济带,联合13个长江城市打造长江三角旅游品牌,用互联网推广旅游业。社交媒体是很棒的平台。

视频:英山县县长田洪光专访

英山作为中国美丽乡村,拥有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现在主推夏季避暑休闲游,夏季漂流十分具有特色。

视频:恩施州旅游委主任杨跃红专访

土家风情,别样恩施,大家对于恩施州旅游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呢,一起来交流吧!

视频:恩施旅游局刘尚华副局长专访

恩施市旅游局今年将会紧跟#互联网+#的战略概念,继续发扬微博精神,运用互联网将恩施的美景推向世界!
undefined

视频:鄂旅投聚游网副总经理林凯专访

鄂旅投利用新媒体连续2年开展#带着微博去恩施#活动,在营销宣传、互动推广、服务方面都取得显著效果。
undefined

荆州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副总经理张卫平

荆州关公义园真正体现了关公的思想和精神。在智慧旅游背景下,今年将推出荆州旅游“一卡通”,更好地服务游客。
undefined

视频:恩施大峡谷谭晓敏经理专访

景区正在利用智慧旅游的大数据,加强智慧景区建设,建设体验馆、体验演出,让游客先体验,再实地观光。
undefined

视频:大洪山旅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谭冰

大洪山山岳气候适宜夏季避暑,景区内外交通便捷。微博也已开通,今年将着力打造大洪山佛教名山和养生天堂的形象。
undefined

视频:襄阳唐城影视基地总经理章文志

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建立网络服务渠道,今年更重视互联网,加强游客体验和服务,由观光型旅游向体验型旅游发展。
undefined

视频:炎帝故里风景区总经理余波专访

炎帝故里寻根节是随州旅游文化名片,代表随州的本土文化。通过华博会推介寻根文化,将随州打造成全球华人谒祖胜地。
undefined

视频:西游神话世界集团营销总经理吴峰

5月29日-9月20日景区将主打“云彩上的漂流”主题活动,在上好的花岗岩上彩绘,真实体验云彩漂流。

视频:洈水风景区副总经理王平专访

景区正准备帐篷节活动,推广百人休闲度假产品,水文化、鱼文化极具特色,积极抓基础建设和游乐设施。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