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好空气#体验师征集
用天气通分享照片 豪华双人游大派送
六一圆梦 九大景区门票免费送

内蒙古精华的浓缩 美丽的克什克腾

当您踏上克什克腾这片美丽而神奇的热土,一定会给您返璞归真的感觉。她的自然纯净展示着她博大的自然美和独特的魅力。【详情】

寻找神秘北纬30° 女性生殖文化

鸡公山索道是亚洲第一难度的索道,呈v字形,是最好的原始森林氧吧。四洞峡太外星球了,四个妙不可言的穿洞和深山峡谷,融为一体……【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乘坐火车到恩施,行车4小时抵达坪坝营景区

Day 2 鸡公山索道—世外桃源源头土寨—四洞峡—篝火晚会

【第一站:坪坝营行程全纪录】


交通

汽车:到客运站坐直达咸丰的汽车,到达咸丰。在咸丰客运站,转坐直达坪坝营的汽车

自驾:G50沪渝高速至恩施-G209国道至椒园-S232省道至咸丰-黄泥塘左转-甲马池-坪坝营


关键词

鸡公山索道   四洞峡   动植物   哭嫁   美食   森林小木屋


  • 摄影:@抬头看风景nono 鸡公山索道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惊险无比。

  • 摄影:@七色地图 四洞峡太外星球了,妙不可言!

  • 摄影:@阿萨斯卡特 “哭嫁”是土家族婚嫁的传统习俗

  • 摄影:@抬头看风景nono 热闹的篝火晚会

  • 摄影:@上官彦原 林中的小木屋宛若童话里的世界。

  • 三特好空气 我在恩施坪坝营等你——活动花絮

  • 最好的原始森林氧吧

    制作:@小静yy

    咸丰坪坝营,国内最好的“天然养生”地之一。同时拥有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原始森林群落,夏季平均气温22℃,是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和天然氧吧。端午双节,不妨来这里深呼吸,体会下醉氧的感觉。

  • 坪坝营醉美森林好空气

    体验师:@七色地图

    旅行,可以是观光,也可以是休闲。而这些年对于帝都的人来说,旅行还可以是——洗肺之旅。

  • 北纬30度探秘发现之旅

    体验师:@抬头看风景nono

    如果你有一栋房子隐匿在原始森林中,满眼浓浓的化不开的绿会带你欣然入幻境。如果你的门前开满映山红和杜鹃花,惊艳的挥不去的红会催你从满足中惊醒。如果你呼吸的是每立方厘米高达十四万的负氧离子,久居城市的你会不会有一种“醉氧”的幸福。

  • 旅游开发的处女地

    体验师:@上官彦原

    恩施市一个多山的地区,处处皆美景,在恩施市咸丰县境内有一处掩映在群山里的一处好去处---坪坝营。

  • 久居城市向往清新之地

    体验师:@阿萨斯卡特

    久居城市,头上的一片天空越是灰暗,越是向往那一片清新之地。当我踏进湖北咸丰坪坝营景区,大口呼吸着这每立方厘米高达十四万的负氧离子后,随即开始后悔。

襄阳金南漳
峡谷秘境探春秋

群山峻岭中,位于东巩镇陆坪村境内有一个保全千年的古山寨——春秋寨,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古山寨”。【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乘坐火车到襄阳东,行车2小时抵达春秋寨景区,欣赏东巩高跷表演

Day 2 坐索道到春秋楼(财神殿),游览结束后乘坐船只爬古寨,两小时左右到达古寨顶,后乘车5小时到九路寨

第二站:春秋寨九路寨行程纪录


交通

从襄阳出发:襄阳客运站—南漳客运站—东巩镇班车—春秋寨景区

自驾:襄阳—251省道—南漳县—肖堰镇—双坪村—转250省道—陆坪村—春秋寨景区


关键词

古寨   东巩高跷   绿色森林   美食


  • 摄影:@简白 东巩高跷表演以丑行为主,以惊险著称。

  • 摄影:@襄樊咩咩羊 襄阳第一条索道,连接天堑。

  • 摄影:@泡鱼儿 春秋楼拜祭

  • 摄影:@襄樊咩咩羊 凝望千年的沧桑

  • 摄影:@謝洋Andy 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

  • 摄影:@謝洋Andy 三特好空气,我们在春秋寨等你

  • 襄阳金南漳春秋寨

    制作:@auv张君雅小妹妹

    相传春秋五霸之楚国发迹于南漳,楚先人“辟在荆山,筚路蓝缕”,为抵御外敌侵略而修筑此寨,是亚洲第二大古山寨。

  • 南漳中国的“马丘比丘”

    体验师:@泡鱼儿

    襄阳南漳县境内,发现了数量众多的古山寨,它们全部由石材构建,寨子里鳞次栉比的石屋全没有屋顶。其中建在鲤鱼山脊上的春秋寨,其建筑选址与马丘比丘遗址如出一辙。

  • 南漳古山寨赏独特民俗风情

    体验师:@简白

    南漳东巩高跷是湖北南漳县西南重镇东巩当地的传统表演形式。2006年,“东巩高跷”被列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 最襄阳原生态古山寨

    体验师:@謝洋Andy

    位于襄阳市南漳县境内有一个保全完整的古山寨,山寨遗世独立,危崖高耸。茅坪河对面山腰有山寨三处,类似古崖居。

原生秘境
奇山秀水九路寨

九路寨位于保康县歇马镇,这里四面绝壁,仅有九条崎岖的小路盘绕出入村庄,几乎与世外隔绝,故而得名……【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九路寨观日出——游览黄龙洞

第二站:春秋寨九路寨行程纪录


交通

可选择乘坐火车到襄阳(谷城),再乘坐长途汽车3个半小时(3小时)经过保康县城转汽车2个半小时到景区;可选择乘坐火车到宜昌,再乘坐长途车四个小时后直接到景区。


自驾:武汉 --- 襄阳(谷城)--- 保康县城 --- 歇马镇白竹村;武汉 --- 宜昌 --- 歇马镇白竹村


关键词

原始   小木屋   慢生活   日出


  • 摄影:@襄樊咩咩羊 宛若欧洲小镇的森林木屋

  • 摄影:@襄樊咩咩羊 九路寨的神奇,一定要亲身体验

  • 摄影:@襄樊咩咩羊 九路寨满眼绿海,典型的高山河谷风情

  • 摄影:@襄樊咩咩羊 微距镜头下的静霭生活…

  • 摄影:@襄樊咩咩羊 峡谷风光至今依然保持着原始状态。

  • 摄影:@謝洋Andy 纯绿色的河鲜,舌尖上的美味

  • 奇山秀水九路寨

    制作:@auv张君雅小妹妹

    九路寨地处荆山腹地,位于保康县西南边陲,三面悬崖,一面与外相连,古时只有九条小路靠青藤、绳索攀岩上下,因此而得名。

  • 峡谷秘境黄龙洞

    体验师:@襄樊咩咩羊

    九路寨景区集峰、林、洞、瀑、河于一体,山水秀美、风景如画,堪称现代世外桃源。

  • 迷人的原始生态之旅

    体验师:@茶叶的视野

    九路寨就好像一个神秘的原始深林,那里有险峻的峡谷,有清澈的溪水,有陡峭的岩壁,有未名的野花,有高耸的树木,有蜿蜒的小径。

  • 去远方九路寨看原生态

    体验师:@简白

    “一沟两扁一条冲,巍巍山寨九路通。七河三瀑一线天,托起青狮白象峰。”这首诗具体形象地描述了湖北省内一处集奇、险、秀为一体的的自然景观——保康九路寨。

被隐藏的珍珠
原生态处女海滩

南湾猴岛是世界上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岛上生活着1500多只活泼可爱的猕猴,简直是一个王国一般,模拟人类生活……【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机场出发行车3小时到达猴岛码头——坐船两三分钟至一号沙滩欣赏日落——沙滩烧烤BBQ

Day 2 乘坐跨海索道游猴岛公园——疍家渔排——2号沙滩——乘坐跨海索道赏渔家灯火夜景

Day 3 坐豪华游艇出海——返程

【第三站:南湾猴岛行程纪录】


关键词

沙滩落日   跨海索道   猴岛公园   疍家渔排   原生态处女海滩   生猛海鲜

  • 摄影:@杨孝文 非常美的日落

  • 摄影:@我是兔子 搭乘最长索道俯瞰美丽猴岛,真的好美啊!

  • 摄影:@杨孝文 陵水南湾猴岛现居住着21群千余只猕猴。

  • 摄影:@肖育文 早晨六点南湾码头在嘈杂混乱中有序奏响渔港晨曲。

  • 摄影:@梓瞳 南湾猴岛的沙滩和大海太美了~原生态还没完全开发

  • 摄影:@小静yy 小伙伴们显然已经忘情的玩嗨了!

  • 呼吸清新游走南湾猴岛

    体验师:@劭龙零度

    来陵水看猴子王国, 游荡在这乐园中,总是会拿起相机拍下最嬉戏的画面,而去半岛上沙滩看一望无际的大海与蓝蓝的天空,瞬间心情变美丽,拖鞋,跑到沙滩上与海浪一起共舞,但愿时间可以停留在这!

  • 漂洋过海看你旅行回忆

    体验师:@DJ珠珠

    旅行中,即使在荒凉之地发现脚下悄悄盛开的花,那也是惊艳的发现。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机,能最准确地捕捉最美的风景,你心里永恒的风景。

  • 至尊宝在南湾猴岛等你

    体验师:@梓瞳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的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一度我以为七彩祥云只是电影里出现,没想到刚到海南的第一天下午就看到了那么美的七彩祥云。

  • 南湾猴岛在这遇见你

    体验师:@符芳钊

    夜晚的星空格外绚丽,在海边烧烤期间,一个人偷偷的跑到静谧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片;回到烧烤处,呼吸着夜的鬼魅与大海的气息,让人着实的舒适,尤其是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吃着烧烤,感觉可以忘却一切的忧愁!

  • 海上部落陵水疍家人

    体验师:@肖育文

    中国人常说“安居乐业”。而在海南,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常年漂流在海上,不安居,却乐业。他们以船为家,随水而动,把所有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装在一艘小船上。他们就是疍家人。

  • 凤凰花南湾猴岛记行

    体验师:@杨孝文

    如果有一座海岛,岛上是茂密的热带丛林,林中隐藏着众多猕猴,除了这些特别的野趣,还有蓝天、白云、碧水、黄沙、美女,这座海岛是不是你最理想的去处?

  • 在南湾猴岛尽情耍猴儿

    体验师:@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此番去南湾猴岛,皇帝最希望的是能与人类的这门亲戚贴近接触,好好滴了解它们和它们的生存状态。当然,也希望通过猴儿的顽皮搞笑娱乐下自己。

  • 陵水游记之南湾猴岛

    体验师:@我是兔子

    应新浪湖北和三特公司邀请,5月27日-29日兔子前往海口当了一回“空气体验师”,为什么会这么说: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国内的整体大环境在持续恶化,蓝天白云这种小时候常见的场景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品,不过在陵水的这几天算是彻底洗肺了一下。

循自然之“道” 探武夷之“源”

武夷源,以山为伴,水为歌,择木而倚…【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乘火车至泰安,行车两小时到武夷山风景区,入住酒店。

Day 2 观金鸡菊花海-龙井潭近水栈道-体验高空滑索-茶山参观制茶工艺-四新林场茶文化交流会

Day 3 茶园采茶体验-四新林场观文革古建筑-游览红河谷-莲花溪漂流

【第四站:武夷源行程全纪录】


交通

汽车:乘坐动车到泰宁,在泰宁坐开往武夷山的大巴,两小时后到达武夷山市,武夷山市内驱车40分钟可到达武夷源景区。


关键词

莲花溪漂流   红河谷   高空滑索   美食   茶园采茶   酸枣王树   四新林场   武夷源花海


  • 摄影:@上官彦原 武夷源红河谷口的酸枣王树。

  • 摄影:@走过大地 武夷源30余亩金鸡菊花海,呼吸好空气。

  • 摄影:@走过大地 在茶园体验采茶的乐趣。

  • 摄影:@上官彦原 达人体验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

  • 摄影:@汤志涛 惊险刺激的武夷源莲花溪漂流。

  • @汤志涛 四新林场的文革老建筑。

  • 山情水意茶飘香

    制作:@林雲啊强强滚

    武夷山是块山水宝地,典型的丹霞地貌、萦回环绕的九曲溪、再加上神秘的古闽越族文化,使她荣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游客不知,其实主景区之外,武夷的风光亦不减丝毫,武夷源便因“养在深闺”而更得几分宁山静水……

  • 武夷源四新林场归来

    制作:@走过大地

    受三特索道公司邀请参加“三特好空气”主题的武夷源之旅,算是偷得浮生数日闲,第一次来到大名鼎鼎的武夷山做数日消夏之旅。

  • 三特好空气武夷源行纪

    制作:@上官彦原

    越过最后一道山坳,眼前就出现了一片金灿灿的花海,花海在在浓浓的湿气中显得非常鲜艳和妩媚。花海的尽处葱葱翠竹的掩映下是两栋小木屋,会让人有一种瞬间穿越的感觉,仿若穿越到了北欧小镇。

  • 武夷隐匿之美

    制作:@汤志涛

    正宗好武夷,正宗好空气,三特好空气带你看不一样的武夷山。游记分为六块,浪漫花海-武夷源山水-索道-漂流-四新林场-武夷茶

千座翠岛 寻找心灵的绿洲

来到千岛湖的第一站,我们前往了黄山尖景区,黄山尖位于千岛湖东南湖区珍珠列岛内,距千岛湖镇8公里,与羡山旅游度假去毗邻相望……【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乘坐火车到杭州东,转大巴3小时抵达千岛湖景区,晚饭后夜游千岛湖

Day 2 乘索道游览黄山尖景区,坐游船参观农夫山泉取水点,午饭后逛秀水街,去绿道骑行,体验皮划艇。

Day 3 乘游艇前往梅峰景区,乘索道登顶观湖区全景,返程。

【第五站:千岛湖行程全纪录】

交通

从武汉出发:武汉—浙江杭州—淳安—千岛湖


关键词

黄山尖   梅峰索道   皮划艇   绿道骑行   美食


  • 摄影:@一雙拖鞋行天涯 黄山尖俯瞰千岛湖全景。

  • 摄影:@NB-黑摄会 坐黄色小缆车上山顶。

  • 摄影:@NB-黑摄会 黄山尖上的空气瓶

  • 摄影:@丫头乱步 在千岛湖体验户外运动,教练表演皮划艇技巧。

  • 摄影:@丫头乱步 千岛湖招牌美食淳牌大鱼头。

  • 摄影:@一雙拖鞋行天涯 跳起来!达人们都玩high了!

  • 拾掇遗落尘世的明珠

    制作:@丫头乱步

    初见千岛湖,便跌入翠岛碧水里不觉迷踪。这片梦土,仿若遗落尘世的明珠,凝成一枚氤氲灵秀的眸子,含情脉脉地追随着每一位游人。

  • 好山好水好空气

    制作:@NB-黑摄会

    千岛湖,是长三角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静谧,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绝佳,湖水面积相当于三千多个西湖。

梵天净土 云中居
无限风光在金顶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铜仁地区,距湘西古城凤凰仅80公里,绵延数千里横亘于鄂、湘、贵、渝四省市之间,是巍巍武陵山脉的最高峰。【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乘坐火车到铜仁,行车1小时抵达江口镇

Day 2 游览梵净山景区-黔金丝猴保护区-侗寨

Day 3 江口镇出发,游览云舍

第六站:梵净山行程纪录


交通

从武汉出发:武汉—湖南怀化—贵州铜仁—江口(梵净山)

自驾:武汉—经京株高速—长常高速—常张高速—怀化(凤凰)—铜仁市—江口(梵净山)


关键词

虚无仙境   生态   好空气   侗族大歌   黔金丝猴   云舍   美食


  • 摄影:@江涛视觉 人间竟有如此美景

  • 摄影:@上官彦原 山势雄伟、层峦叠嶂

  • 摄影:@陈亚军 登顶老金顶

  • 摄影:@贵州李践 大家很熟悉的蘑菇石

  • 摄影:@北角山妖 山脚被救助的黔金丝猴

  • 摄影:@走过大地 寨沙侗寨吃饭,听大歌

  • 梵净山无限风光在仙居

    体验师:@auv张君雅小妹妹

    梵净山乃“武陵正源,名山之宗”,是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齐名的中国第五大佛教名山。

  • 梵天净土生态保护

    体验师:@北角山妖

    梵净山这名字不错,听起来就很有禅意。这里的确是动植物的“梵天净土”,据说这里有不少稀有的动植物...

  • 瞬息万变梵净山

    体验师:@陈亚军

    云雾缭绕,巍峨嶙峋的山影时隐时现,同行的一些风光摄影大家们显得异常兴奋。在这瞬息万变的雾中摄取风景,才具有不可重复性。

  • 峻秀奇美梵净山

    体验师:@上官彦原

    梵净山最美最刺激的游玩莫过于登凤凰山红云金顶。梵净山之所以名曰“梵净山”是因为佛教,梵净山是除四大佛教名山之外的著名的弥勒菩萨的道场名山。

  • 人间仙境梵净山

    体验师:@江涛视觉

    梵净山位于印江、松桃、江口的交界处,因林立的庙宇与大自然环境紧密相容,得名“梵天净土”。若不是真实地来到这里,你或许很难相信,人间怎么还会有如此的美景。

  • 幸之所至云海

    体验师:@何小牧

    清晨抵达梵净山山门口,薄雾水汽依然还没有褪去,来之前阿姨就告诉我,梵净山的云海特别漂亮,一定要爬到顶峰看看。

  • 石板路清水渠云中屋舍

    体验师:@走过大地

    距离铜仁不远,有一个小村子,名叫云舍。云中屋舍,名字好听,村子也好看,有些地方,还能看到石板路,清水渠。

  • 行摄世外桃源云舍村

    体验师:@江涛视觉

    云舍村,紧依太平河畔宛若世世外桃源般的自然村落。漫步古村里仿佛一幅“村在画中、户在树中、人在绿中”的美丽画卷令人心旷神怡。

内蒙精华的浓缩
美丽的克什克腾

当您踏上克什克腾这片美丽而神奇的热土,一定会给您返璞归真的感觉。她的自然纯净展示着她博大的自然美和独特的魅力。【景区相关介绍】

微博定制行行程路线:

Day 1 赤峰火车站-克什克腾旗青山风景区-宿经棚

Day 2 经棚—黄岗梁景区—三特自驾车队营地

Day 3 黄岗梁景区—查木罕游牧民家访—阿斯哈图石林景区

Day 4 热水镇—西拉沐沦大峡谷—赤峰火车站

交通

武汉坐G518到北京西,在北京换乘2559北京北至赤峰的火车,到达赤峰可选择坐到克什克腾旗的大巴,或者租车自驾。

关键词

青山景区   双子山看日出   黄岗梁花海   牧民家访   西拉沐沦河   阿斯哈图石林   豪华小木屋


  • 摄影:@冰城馨子 黄岗梁美丽的日出。

  • 摄影:@冰城馨子 黄岗梁清晨云雾缭绕的云海。

  • 摄影:@独臂老宋 贡格尔草原的羊群和马!

  • 摄影:@走遍东北亚 三特自驾车营地的豪华小木屋。

  • 摄影:@走遍东北亚 牧民家访盛情的款待!

  • 摄影:@独臂老宋 阿斯哈图石林风景如画!

  • 克旗一旗看遍内蒙古

    体验师:@邱灵Pico

    当你踏上克什克腾这片美丽而神奇的热土,一定会给您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这里的蓝天、白云、湖泊、森林、山峰、沙漠、温泉、冰川遗迹,以她的自然纯净、多姿多彩、丰富深邃向您展示着克什克腾博大的自然美和独特的魅力。

  • 山川迷茫一错千年

    体验师:@独臂老宋

    十几年前,曾经驾驶着越野车飞驰在克什克腾旗这片神奇热土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如今,当我重返克旗,走入群峰奇石大青山、迷雾晨曦黄岗梁,所到之处乡野朦胧、山川迷茫,仿佛置身于苍凉之巅,有一种风华绝代的错觉,一错千年。

  • 北方十字路口克什克腾

    体验师:@走遍东北亚

    一直以来就计划去位于内蒙古赤峰的克什克腾旗,先前就觉得克旗是一处非凡的去处,堪称北方的十字路口,经过了几天的游走和实地拍摄,这里的所见所闻更加印证了我的想法。

  • 克什克腾来了就不想走

    体验师:@冰城馨子

    来克什克腾之前,只知道这里有草原和石林,到了之后才知道,克什克腾还有“内蒙古百宝箱”之称,因为它集山川、河流、森林、湖泊、草原、沙地、峰林、岩臼、峡谷、温泉于一身,将内蒙古最美丽与宝贵的资源浓缩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 草原上难忘的美食美景

    体验师:@83小钟

    去之前,对这个地方,对这趟旅行,所有的一切我都没有任何的了解。那个时侯我只知道,这个地方隶属于内蒙古,并依此推测那里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有随处可见的牛羊,有香甜的奶茶,有好吃的羊肉......

  • 青山神奇的石头会说话

    体验师:@冰城馨子

    到克什克腾的第一站去的是大青山,此青山并不是内蒙高原的那个大青山,而是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的一个景点。出行之前基本没看介绍,一次次没有任何准备的惊喜让旅途充满了新鲜的感觉。

  • 冰川石林阿斯哈图

    体验师:@冰城馨子

    提起克什克腾,我的脑海里映现的就是那巍巍群山间耸立的巨石。央视播出的德德玛坐在热气球上俯视连绵山脉间的石林情景一直让我难忘,由此,我记住了克什克腾草原,记住了那片草原上神奇的石头,成了心中的一份向往。

顶级奢华温泉
喷涌千年的老泉

田野牧歌•浪口温泉会所是中国顶级奢华温泉度假酒店,传承中国民居文化,提供现代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在千年温泉的温润下带来最地道的中式田园养生度假体验。

浪口会所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咸宁是中国最富盛名的温泉之城,崇阳是最具荆楚风韵的鄂南水乡,秀山丽水间隐秘着喷涌千年的老泉——浪口温泉。


交通

武汉赤壁北,高铁30分钟,赤壁北到景区45分钟


【查看景区相关旅游景点】

  • 浪口温泉

  • 浪口温泉

  • 浪口温泉

  • 浪口温泉

  • 浪口温泉

  • 畅怀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