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话题:坑爹的购物经历
微话题:坑爹的购物经历

大家平时在购物消费时有没有遇到过物品出现质量问题,虚假折扣欺骗消费者等问题呢?一起吐槽一下吧...【详细】

专题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可以称得上是消费者的节日,各类消费陷阱集中曝光,各种维权方式一一显现。

3.15武汉商场红黑榜 消费体验大调查

去商圈消费,到商场血拼,在乎的除了商品本身的质量、价格之外,购物环境、交通条件、地理位置以及销售人员...

央视3·15晚会曝光力度强 多家企业上榜

昨日晚8时整,央视以“共筑诚信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3·15晚会震撼开场,重点关注了食品安全、人身安全隐患...

玩乐购调查

您购物消费时是否有遇到过以下问题
商品买回家出现质量问题
网购商品发现“货不对板”
虚假折扣暗藏“猫腻”
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不好
当消费遇到这些问题时您是何种态度
算了,不了了之
一定要采取行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您会采取何种方式维权
找商家投诉、理论及协商
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运用微博等方式向媒体曝光

新浪湖北315专题汇总

标价5.1元的牙刷竟收13.8元

“特仑特”还是“特仑苏”

H&M连续两年登质量“黑榜”

眼镜店验错度数 消费者针灸两月

周大福手链断裂钻戒掉色

贪便宜买手机 50元买回两块铁

一市民网购后悔药 买回一堆纸

ZARA被爆连续3年质量不达标

温馨提示

我们邀请了20多位专业律师为您提供维权咨询(左侧区域),您只要点击左侧图片即可以查看律师个人简介,点击姓名则可向律师提问。同时,点击上方“我要投诉”,也可以在线投诉。

微博热议

网友投诉

木子林夕雨路
木子林夕雨路#315维权##达人吐槽日#【寿命最短的名牌】法国圣罗兰YSL EASY ROCK 黑色铆钉限量版,两万多,一月份购入.淋了几次小雨而已,就有2颗金色铆钉褪色了!再过个几天又发现掉了一颗![失望],今天刚好"3.15",打算去武汉国际广场的圣罗兰专卖店申请维修,大家祝我好运吧!维权维权!@微潮人 @新浪湖北玩乐购
飞儿玫瑰花园
飞儿玫瑰花园:一万八千多消费者在F团团购睡衣,购后一个多月没见到实物,联系商家、团购均无答复,起初客服敷衍说衣服质量问题立即赶制中。现在已经不再回应。此行为有非法集资消费者钱财,受害者群号218544739。希望央视以及消费者维权中心能够帮助到我们,并且为更多的消费者揭示此黑幕,并且提醒大家小心团购谨防
huyikui1980
huyikui1980:家里刚刚买了一件箱体板式床,床垫是棕床垫(5cm厚),每天起床掀开床垫发现床板上全是水,不是一点点的水蒸汽,使用十日内床板上的螺丝钉全都上锈了,而且棕垫包布变色。和卖场沟通,他们说质量没问题。我就很疑惑,这种情况算不算质量问题。如果是床设计方面的问题的话,我们消费者怎么维权呢?
阿除除
阿除除:校服拉链修好了一 一。好想at鸿华告诉他不要因为垄断就不顾质量啊……已经出现了破口袋问题 按扣扣不上问题一 一…
Mr-彭傲
Mr-彭傲@武汉同城会 @武汉吃喝玩乐 @武汉全接触 在王府井买了双耐克360.穿了两次.左脚内侧开胶.做了质量鉴定以后答应给我换双新的.但是要收取10%的折旧费.说是三包里面规定的.按时间算.一个月收取10%.觉得收费很不合理.不是不愿意给.而是这个不是我人为.是质量问题.求说法..求说法..鞋原价989折后791.
胡蝶霜飞
胡蝶霜飞:[怒骂][怒骂][怒骂]尼玛劳资再也不买@惠普笔记本 ,刚买回来还没到一年多尼玛花屏了有木有,拿去维修点换了个主板,尼玛还不是别人坏了重新修好的换给我,现在用了不到两年,又尼玛花屏了,还是一样的问题~!这样的质量惠普尼玛08年的时候你还敢卖6500!!!还劳资钱~~~~!!!
玩乐购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