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1日,27家责任单位向新闻媒体公开承诺了对“十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两个月过去了,市治庸问责办对承诺单位进行明查暗访,各单位都为落实整改内容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了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网民积极参与治庸问责建言献策,市治庸问责办将从5月8日起在长江网进行四场网络问政直播活动,各承诺单位将派主要负责人就“十个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及结果回答网友的提问。

武汉城市调查

城管进社区听取投诉 承诺3日内回复结果

武汉城管进社区听取违建投诉 承诺3日内回复结果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

网络问政微访谈第一期

今年3月1日,27家责任单位向新闻媒体公开承诺了对“十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两个月过去了,各单位工作具体做得怎么样呢?5月8日9:30,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一期:违法建设及保障性住房质量问题,市城管局、市城建委、市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将回答网友的提问。

点击嘉宾头像向他提问

打的难缓解 火车站有改观高峰还是难 http://hb.sina.com.cn/news/wh/2012-04-18/66596.html>>

打的难缓解 火车站有改观高峰还是难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二期

今年3月1日,27家责任单位向新闻媒体公开承诺了对“十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5月9日9:30,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二期: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三大火车站及长途客运站周边环境整治及违法停车治理问题,市交委、市交管局、政府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将回答网友的提问。

武汉每两年消失三个湖 城区仅剩下38个湖泊

武汉平均每两年消失三个湖 城区仅剩下38个湖泊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三期

今年3月1日,27家责任单位向新闻媒体公开承诺了对“十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两个月过去了,各单位都为落实整改内容做了大量的工作。5月15日9:30,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三期:湖泊保护、污染治理及小餐饮规范管理问题,武汉市人社、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将在线回答网友提问。

点击嘉宾头像向他提问

新华社:武汉地铁广告招标幕后操纵明显

新华社:武汉地铁广告招标幕后操纵痕迹明显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

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四期

今年3月1日,27家责任单位向新闻媒体公开承诺了对“十个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两个月过去了,各单位都为落实整改内容做了大量的工作。5月16日9:30-11:00,网络问政系列微访谈第四期:新城区工业化、工业、服务业、建设工程项目新审批流程问题,武汉市工商局、城建委将在线回答网友提问。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