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暴雨袭荆楚36万人受灾 湖北东部今天仍有强降雨

受强降雨云团影响,22日至23日,我省遭遇暴雨袭击。此次强降水区位于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部,共有15个县市出现暴雨。短时强降雨来势猛,导致武汉市、仙桃市城区发生渍水;红安县两道桥镇突发山洪河水暴涨,一条乡村主干道渍水1.2米多深。

武汉市下达军令状:以超常规措施治理排水系统

23日下午,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到街头一线指挥排渍。该市副市长张光清表示,排查分析渍情灾情。下达“军令状”,以超常规措施启动和推进该上马、该整改的水利工程。

武汉遭遇暴雨全城看海 汉口出现铲车运人奇景(图)

在23日的暴雨中,汉口CBD中央商务区的泛海国际一带,道路积水严重,困住了许多上班族,正巧CBD工地上有许多热心的铲车司机,下班时便上演了一出“铲车运人”的奇景。

武汉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多地渍水开启看海模式

7月23日上午10时32分,武汉市政府应急办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武汉城区、汉南、蔡甸、江夏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13:07分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武汉城区、蔡甸、黄陂、新洲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

工地施工雨水涌入轨行区 4号线临时改变运营区段

7月23日14时10分,因站外工地施工导致雨水涌入轨行区,为确保安全,轨道交通4号线临时改变运营区段,由武汉站至黄金口变更为武汉站至五里墩站小交路运行。

今日因滞水对违反单双号通行等规定不予处罚

经交管部门研究决定,对今日因滞水需分流或绕行长江大桥、江汉一桥的车辆,如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的将不予处罚;对道路上熄火、故障和停车避行的车辆,不予违停处罚。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