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一旅游客车兴山县坠崖

2011年10月1日下午,一辆载有35名乘客的大型客车在途经S312省道湖北兴山境内时坠入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事故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

相关微博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追踪#【兴山坠崖客车事故调查:司机休息不到5小时】10月1日下午,荆州旅游客车在宜昌兴山坠崖冲进河中,导致16人死亡的惨剧。根据卫星定位系统显示,该车司机熊浩,头天驾车至凌晨1时22分停车,又于早上6时17分启程,中间休息不到5个小时,且车上未配第二名司机,这是导致发生这次重大事故的关键。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客车在湖北兴山坠河16死17伤】下午,一辆载有34名乘客的客车在途经s312省道湖北兴山时坠入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截至20时已造成16人死亡,1人失踪,17人受伤。17名伤者多数为重伤,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多位目击者称,事发车辆为从荆州前往神农架的荆州籍双层卧铺车。(新华网)http://t.cn/aDiy45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湖北兴山客车翻覆后坠河已致16死14伤4失踪】全国假日办今天发布国庆假日第1号旅游信息通报说,全国假日办接湖北省假日办一起安全事故报告,湖北省兴山县境内一客车翻覆后坠河,截至10月1日20时,已确定死亡16人(其中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4人受伤,另有4人失踪。http://t.cn/aDifII

他们在现场

三峡晚报官方微博
三峡晚报官方微博:【英雄农妇:一口气救下多个小孩】兴山农妇邹志娥,家就在事发现场附近。当晚后,她听说客车坠崖后,赶紧跑到现场,一口气从死神手里抢回了好几位小孩的性命。救人过程中,邹志娥左臂也受了伤。让我们向这位平凡而伟大的农妇致敬!邹志娥,谢谢你!
荆州电视台垄上行
荆州电视台垄上行:刚才盛女士接到了自己女儿的电话,万幸只是颈椎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树林里的枪手
树林里的枪手:今天下午四点,一辆荆州籍的大客车坠入山崖。目前有十人遇难!新闻频道此时派出卫星直播车赶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