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良辰三八节,妇女半边天”。对于在职场拼杀的职业女性来说,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所作出的贡献和承受的压力比一般人都多的多。又到一年一度三八节,我们来盘点一下职场女性的苦与乐,忧与愁。参加专题活动给职场女王送祝福,祝女王大人霸气侧漏永葆青春!

数据标题文字1

  澳大利亚和英国两所大学的调查发现,身材较肥胖的女人不但不容易找到工作,且薪水也比瘦的人低,工作还比较粗重。实验证明,肥胖的女性在职场上不太受欢迎。>>详细

  女人要是长相太出众没有错,可是作为女白领如果长得太漂亮未免是件好事。因为白领女性经常与公司老总面对面交流工作,很容易遭遇色狼上司的性骚扰。>>详细

  金爱玲去年进入一家IT企业工作。这一年多来,她经常加班,周末还得组织单位外出活动,工作压力很大,逐渐觉得身体不如以前,晚上入睡困难,白天也经常无精打采,亚健康症状明显。>>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职场轻熟女3招幸福提高绝技
职场轻熟女3招幸福提高绝技

社会挑战和现实残酷不因性别差异为转移,女人在职场中所承受的压力与男人不相上下。在这期间,自己的职业规划是产生欲望的一个方面,更强的压力还来自身边人的无形期待。调查表明,欲望越强,幸福指数越低,也会让自己内心疲累。
   但另一份报告指出,女人面对压力挑战时更具柔韧性与变通性,抗压能力实际远远高于男人。>>详细

7个方案变身年终职场大咖
7个方案变身年终职场大咖

每到年底,曾经温馨如家、其乐融融的OFFICE,突然就被扯下了朦胧美好的面具:严苛的绩效考核、部门调整、人员去留、组织间的“火并”、各种派系的斗争,分分钟都在上演,让人措不及防!仿佛从温情爱剧直接跳播到步步惊心的宫斗戏。
   DON’T WORRY,我们邀请心理专家教你看清职场真相,巧妙应对,成为年终常胜的职场大咖!>>详细

决定职场女性幸福的十件事
决定职场女性幸福的十件事

女人想一生幸福必须要有让幸福不请自来的本事,有10个标准决定了你是否能值得他爱你一生。10件事看似平常,其实蕴藏着奥妙的生活哲理和幸福哲学,请快快学习这10件事,让爱情和幸福环绕在你身边。
   在竞争日益竞争的今天,我们必须承认“知识就是财富”,而看到大学生为了挣钱,荒废学业投奔爱情又怎能不让人感到痛心?>>详细

职场熟女的7大恋爱秘笈

职场熟女的7大恋爱秘笈

  男人说:你真是一个很难控制的女人。高薪女人微笑不语,但在心里回答:因为我才是控制者。加班比约会重要。没什么能改变男人的工作态度和价值观,对高薪女人也一样。永远不成为对方的选择之一。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马上也把他将为选择之一,这样的游戏才够公平。
  高薪女人必定忙碌,他没有时间和男人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不会一天打8个电话询问对方在哪里,在做什么。在男人眼里,与她们的沟通更简单直接有效。很多与高薪女人交往过的男人都很习惯这一点:她们没有那么烦。>>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1、身材好似魔鬼,美丽妖娆赛仙;聪明智慧无比,羡煞旁人无限;魅力没有人敌,倾倒人世万千。
  • 2、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
  • 3、妇女解放了,头发也烫了,整出波浪了,色也不一样了,酒也有量了,麻将啥场都上了,上歌厅啥调都敢唱了,老爷们气得没人样了!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 4、千千万万个男士,抬起头来吧,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要对她们说,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 5、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祝天下第一美女三八节快乐!
  • 6、你的笑,比过蒙娜丽莎;你的美,颠倒红尘众生;你的气质,折服万千美女;你的端庄,超越女神雅典娜;你的今生,享受瞩目和荣耀。三八节愿你过得开心!
  • 7、好女人让人心旷神怡,好女人让人始终开心,好女人让人一直惦记,好女人给人无限温馨,好女人像你,端庄典雅,窈窕淑女。祝你一辈子年轻美丽!
  • 8、值此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愿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 所有的王子打你的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 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愿看信息的美丽女人节日快乐!
  • 9、为保护革命视力,型男三八节眼保健操现在开始。第一节,环视家中环境,配合身体动作,把未洗的锅碗瓢盆等家务全部做完;第二节,以脚步带动你的视线,寻找超市打折的商品,为家中添置物美价廉的物品;第三节,视线延伸...
  • 10、三八节到,送你一根魔棒,把老公变成劳工,把所有的家务干完;把男人变成难人,把所有的困难承担;把丈夫变成涨幅,把所有的股票反弹。祝你节日快乐!
  • 11、“国三八条”出台:凡有伴侣者,务必忠诚守护,不得再次申请;凡未有伴侣者,须提供真实身份,勿以恋爱为名耍流氓。严维女权,各地方男同志严格遵守!
  • 12、如果男人节是8.3……而妇女节是3.8……那么他们相加就是11.11……相减就是4.5……于是光棍节和清明节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