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催生整形热

毕业季来临,大学生们除了为求职奔波,更有人在“面子工程”上下功夫,出现扎堆整容现象,其中以割双眼皮、垫鼻梁等“微整容”最火爆。详细...

准大学生高考后排队美容

高考后,学生排队去整容。6月8日高考结束至今,武汉多家医院整形美容手术量分别接近400台,较平时增加约3倍,其中七成是高中生。预计整形美容手术高峰将持续整个暑期。 详细...

求职旺季应届生忙整容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鼻子也“长”高了……为找到一份好工作,武汉一名男硕士生花费上万元整容。记者从多家医院整形外科了解到,为求职,不少大学生不惜在脸上“动刀”。详细...

武大硕士为求职花万元整容

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鼻子也“长”高了……为找到一份好工作,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三年级男生曾凡(化名)花费上万元整容,他认为“变脸”后可扫除一切求职障碍。详细...

常规手术隆鼻割双眼皮最多

记者了解得知,无论整形美容业如何飞速发展,隆鼻、割双眼皮等传统项目仍然是做得最多的整形项目。隆鼻和整形都不算大手术,7天假期刚好可以拆线。另外,中国人中,塌鼻子、单眼皮的相对较多,而这两项手术发展时间长,技术也相对成熟,颇受大家信赖。【详细

中国成世界上第三大隆胸市场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三大隆胸市场,每年要完成隆胸手术10万例左右。这背后原因,究竟是太平公主越来越多了,还是女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迫切。不管什么原因,对自己的胸部不满意的女人的确是越来越多了,要避免这个问题,需要从娃娃开始抓起。【详细

隆胸手术热门问题

一般来说,如果采用的是假体隆胸,而假体的置放位置是胸大肌后间隙,那么隆胸术后对乳腺组织不会产生影响,也不影响生育、哺乳。如果是注射隆胸,手术如果成功同样也不会对乳腺组织造成影响。【详细

10种整形手术明星最爱

很少明星会亲口承认自己整容,但是“一夜变美”的前后对比图摆在那里,再怎么否认解释都没用,更别说有的明星亮相时脸部僵硬,笑都笑不出来,明眼人马上就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么明星们都爱做哪些整容项目,这些项目都会让她们如何“变脸”呢?【详细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多人对私密整形还是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到底私密整形包括哪些?【详细

哪些部位不能抽脂

很多肥胖的女性,总是不断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所以吸脂瘦身这种见效快速的减肥方式,也逐渐受到了爱美者的推崇、但是你真的了解抽脂瘦身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吸脂瘦身有哪些部位是不能进行抽脂手术的。【详细

现在的人对整形的了解越来越多,不过仍然有很多人会不小心就陷入消费陷阱,这些陷阱带来的如果仅仅是金钱损失也还罢了,但因为整容行业与人的外表和容貌密切相关,所以如果不了解这个行业的真实情况,那么每一步遇到的消费陷阱都可能让人步步惊心。曾有报道说中国近10年有大约20万张脸毁于整容,数据准确性尚无定论,但在整形美容过程中遭遇欺诈或陷阱的后果对个人而言却很可能是毁灭性的——它会毁掉人的脸。详情>>>

整容手术后可以坐飞机吗

割双眼皮、祛眼袋、隆鼻等小型的整容手术,若术后止血情况比较好,3天后便可进行短距离飞行,而长距离飞行,则要等到拆线之后。隆胸、磨骨等大型手术,至少要在术后10天,并由医生确认之后,才能进行飞行。详情>>>

警惕整容的6大误区

美容院是普通的服务机构,不具备医学资质;整形医院是医疗机构,需要有正规的资质才能开展服务。美容院里提供服务的是美容师而不是医生,整形医院的外科医生需要经过至少五年以上的专业学习。详情>>>

整形狂警惕四大心理疾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对美的追求更甚,但如果整容上瘾,给生活带来的就不是美,而很可能是一场噩梦,此时真正要去的就不是整容机构,而是心理卫生机构。详情>>>

专家建议整形须有正确心态

如果整形的出发点是追求美,那无可厚非,而如果是希望通过整形摆脱某种困境的话,就需要进行心理疏导。因为这样的患者,即使进行了整形也无法接纳改变后全新的自己。详情>>>

盘点赴韩整容注意事项

定下整形手术方案后,还要给患者做体检,如抽血、查胸片、心电图等,以避免手术中出现紧急情况。手术还要避开女性月经期,还要遵医嘱停止吃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等。详情>>>

整容失败或被骗该如何维权

一旦出现纠纷,要保管好证据。根据事实整理一份完整的材料,到权威部门进行鉴定,明确整容机构的医疗行为与后果之间的因果关系后,再到相关部门提请申诉维权。详情>>>

微整形注意注射部位

随着整容手段的越来越多,一些人开始疯狂微整形,不根据自身的需要,而是疯狂微整形不留一丝皱纹,脸看着很肿胀不自然的样子,这就是过度微整形造成的。

7类人千万别做整形

无限夸大微小缺陷,并为之紧张、焦虑,并辞去工作,而去追求完美的人,可以说存在着严重的心理障碍,应及时看心理医生,解决心理问题。

8大整容手术的保质期

整容手术也有保质期。由于整容手术方法不同,原理不同,整容手术过程中使用的整形材料也不一样,所以整容手术效果保持时间,也就是整容手术的保质期都是不同的。

莫让整容变毁容 微整形同样有风险

如今,创伤小、效果好的微整形越来越受到爱美者的青睐。但由于消费者缺乏专业知识,不知什么是真正合格的产品,不知什么人才有资格注射,甚至贪图便宜到非正规医疗机构、找非正规医生注射假的玻尿酸和肉毒素,让求美变成毁容。

………………………………………………………………………………………………………………………………

美丽代价高 调查显示英过半整容者后悔整形

目前每年有将近5万例整形外科手术,它的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开来,但是整形的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一系列的数据表明,大部分人抱着让自己更美丽的愿望去大胆实施手术,结果却只有失望。

………………………………………………………………………………………………………………………………

微整形不是打打针 门槛低风险高小心被忽悠

虽然微整形可以实现“隐形美容”但也有缺点。像肉毒素、玻尿酸这些注射产品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代谢,美容效果维持在半年至一年左右,想要拥有长久效果,需多次注射。

………………………………………………………………………………………………………………………………………………

女子整容贪便宜 怀孕后整形后遗症发作

广东湛江的张女士因贪图便宜,让私下接活的医生在家进行注射整形,结果种下祸根,直到怀孕时后遗症发作才发现当初注射的不是“玻尿酸”,而很可能是国家早就明令禁止的奥美定。

………………………………………………………………………………………………………………………………

整形有度切莫上瘾 盘点整容太用力的女星

女明星整容不少见,越整越美的是理所当然,越整越吓人的也不乏少数。还有一小部分本来天生丽质、仗着老天爷就能有饭吃的,偏偏爱折腾的,看看这些女星现在的样子,你还记得起当年的她吗?

………………………………………………………………………………………………………………………………

女子失恋后整容 5年后鼻头溃烂丑陋不堪

一个长相本来很甜美的女孩,失恋后去一家美容机构做了整形手术。没有想到,六七年后,隆起的鼻梁出现溃烂,并伴有头疼、呼吸不畅,一张原本漂亮的脸变得丑陋不堪。

………………………………………………………………………………………………………………………………………………

日本女星整容酷似外星人

科技日益发达,整容越来越普遍,日本女星七濑里菜近日承认整容,透露在眼睛、鼻子等处动刀,加上努力瘦身让体重渐渐下降,骨感身材渐趋怪异,虽然脸蛋被嘲讽酷似外星人。

触目惊心削骨整容全过程

削骨整容变化真的挺大,大饼脸变锥子脸,整个人的轮廓一下子变美了超多!只是,削骨磨腮骨这类手术,在众多整形项目当中,也属于风险比较大的。所以手术前真的要三思。

女白领整容险烂掉下巴

为了有个好看的欧罗巴式翘下巴,爱美的刘女士半年前在美容院注射了“玻尿酸”,结果下巴不仅没变翘,还因化脓感染差点烂掉,不得不做引流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