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鉴场地:锦江国际大酒店锦绣西餐厅
  • 网友签到:美女是不是亮眼?
  • 网友签到
  • 面包篮、蔬菜沙拉、意大利蔬菜汤
  • 精选主食:咖喱海鲜、蛋包饭、炒乌东
  • 精选主食:橙汁鸭胸、牛排
  • 酒店主厨为我们介绍每道菜的做法及选材
  • 晚餐结束后,小伙伴们开心的合照,是不是俊男靓女很多呀?
  • 香侬果吧

    徐东店 国广店 永清路店
    南北杏雪耳炖雪梨适合女性;芒果班戟芒果香甜奶油软滑;焗西米布甸,通过精致的烘焙方法制作出健康美味的港式糕点,将上好的紫薯配上新鲜鸡蛋,既可口又健康;紫米炖紫薯,有着薯类的营养和美味,很强的抗癌功能;巧克力熔岩,底下是两层巧克力碎,外面鲜奶点缀,口感很棒。
    优惠详情:

    闪付“5元抵15元”。2013年7月至9月,湖北省IC信用卡客户当月单笔刷卡消费满99元及以上,则可在次月享受指定商户减现优惠,单个客户每月限送一次,先刷先得。

  • 韩香三千里

    武汉天地店
    店址:
    武汉天地
    味道很不错,好喜欢他们家的小菜哦!而且天地的环境很好~有机会我想带着家人一起去呢!嘿嘿!!好好去品尝韩国料理!!感谢招待哟~~环境很赞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日400元以内5折,酒、特价套餐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港味元素

    花园道店
    店址:
    青年路308号花园道商业街
    蛮不错的一家粤式茶餐厅,做的都是还蛮正宗的。价格还算实惠,这里比较受上班族的欢迎,我个人比较喜欢这里的湘味牛三鲜饭和滑蛋虾仁饭,很不错哦。而且服务也很周到,环境很好,很幽静,很适合来这里坐坐。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日300元以内5折,酒、特价套餐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金汉斯

    徐东店
    店址:
    友谊大道508号万利广场新干线4楼(近才华街)
    算是性价比蛮高的自助餐厅。菜品花样很多,供应也比较及时。烤肉(限量)由身着德国服饰的牛仔们送到面前,其中梅肉、鸡翅、培根味道不错;中餐、熟食、比萨、寿司、饮料、西点都过得去,对得起价格。店里气氛很好,三五朋友来坐坐,感觉又热闹又自在。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五刷中行信用卡,5折享美味,每卡每餐限2人,啤酒除外,每日限50人

  • 俏立方

    凯德店
    店址:
    武胜路凯德广场7楼
    环境不错的湘菜馆,装修时尚,餐具都是骨瓷的。和朋友在这里小聚,如果不是很饿肚量很大的话,这里能吃得很舒服。每盘菜装盘很精致,点的几个口味清淡的菜,都做得恰到好处。 强力推荐椒香牛蛙鳝鱼煲,胡椒香香,牛蛙入味,鳝鱼很嫩。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五400元以内5折,酒水、海鲜、特价除外,当天限前40名。

  • 巴适

    球场街店
    店址:
    汉口球场街
    粉蒸牛肉,比较入味,以前常吃的是粉蒸排骨啥的,粉蒸牛肉稍微有嚼劲些,挺香的,下饭也比较好。
    优惠详情:

    2013年8月,每周六400元以内5折,酒水、海鲜、小吃、特价除外,当天限前40名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