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关注湖北格力电器

  曹会琛8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坚韧不服输的他不仅学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还考上了大学。半年多的大学生活里,他勤工俭学、苦练吉他。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女士得知后,深受感动,捐助“无臂哥”曹会琛6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新鲜旅网友专属惊爆团

团购价:4980元
  原 价:8280元
华美普吉岛吴哥窟双游8日,首航传奇第一线!武汉直飞,全网最惠,一次飞两国,含双程国际往返机票/四星酒店/旅游用车/门票/导游/保险等全包。
我在普吉天气晴,丛林寻找高棉王朝辉煌,潜入海底发现另一个宇宙,花一份钱,出两次国。

数据标题文字1

  曹会琛8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坚韧不服输的他不仅学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还考上了大学。半年多的大学生活里,他勤工俭学、苦练吉他。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女士得知后,深受感动,捐助“无臂哥”曹会琛6万元。……(详细

 一名12岁少年到喷泉池捡球时,意外遭遇电击倒在池中。正在一旁执勤的保安李航下水施救,同遭电击。其他保安关掉喷泉,将两人救出水池。最终,少年获救,而李航的生命,则永远停驻在18岁的青春年华里……(详细

  宜昌宜都市一名女教师提着659份高考准考证,从学校本部送往高三年级所在地的途中,遭一名男子抢劫,她在头部被人用钝器击破、鲜血直淌的情况下,忍痛护住了所有的准考证,自己的钱包却被抢走……(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