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一:F64让你大声说出爱!
       凡参与F64摄影“晒幸福,送嫁妆”活动并提交报名表,说出你最喜欢的婚纱场景,即有机会美梦成真!F64摄影将免费为您拍摄您心目中最美丽的场景婚纱照一套,更有42寸液晶彩电,手工定制西服,精彩好礼等你来拿,还不赶快参加!

活动二:F64摄影全新主题场景璀璨发布 20大内外场景 有奖猜猜猜!
       十大外景:东湖、西班牙风情街、长江大桥、晴川阁、雾中的汉阳江滩、张毕湖公园、法国街、海盗船、华润中央公园雨景、梦幻白宫;
       十大内景:baby爱、冬日恋歌、凡尔赛宫、后宫庭院、花海、情侣奇缘、甜蜜小屋、香榭丽大道、亚马逊水上教堂、英式婚礼教堂

你想体验F64摄影的十大外景和十大内景吗?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400-111-8653,只要说出下面编码图片相对应上面的场景名称,1000元的消费券就属于你!人人有奖,永不落空!(每人仅限领取一张)>>>>>更多活动详情请猛戳

姓名:
联系方式:
婚恋状态:
喜欢几号婚纱: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白色诱惑
蓝天白云穿上身
将建筑美学穿上身
酷炫墨镜诱惑
“是白”系列
严谨的设计美学
度假的惬意感觉
轻薄秋冬系列
镂空设计
清新质感
海军战士系列
硬朗中的柔和
白色诱惑
蓝天白云穿上身
酷炫墨镜诱惑
“是白”系列
度假的惬意感觉
轻薄秋冬系列
清新质感
海军战士系列
数据标题文字1

奖品设置:

特等奖:抽取一名网友获得42寸液晶彩电一台

一等奖:赠送F64主题场景婚纱照一套 (10名)

二等奖:1980元布郎手工定制西服一套(10名)

三等奖:580元布郎衬衣一件及380元领带一条(30名)

        中奖者到@F64摄影至臻连锁 门店领奖,晒奖品,发微博@F64摄影至臻连锁 新浪官方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