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合作>综合资讯>正文

盘点!Today新年梦想联盟论坛有啥看点?

A-A+2017年1月20日14:15新浪湖北评论

  2017年1月16日,一群有态度、有腔调、有梦想的创业者、见证者,共同参与了“Today新年梦想联盟论坛”。

1

  正如仟吉集团董事长、Today股东陆伟在开场致辞中所说:“2年时间,Today让我见证了坚强和为梦想而战的决心,遇到困难不是退缩,而是不停找寻新的方法、方式去迭代,把自己做得更棒。很欣喜的看到Today给这个城市带来的温暖……仟吉做的是什么事情呢?仟吉致力于用美味推动人类对生活的热爱。两个团队同样都做的是向上和向善的事业,因此就更有信心和决心,把这个事业做好。我愿意代表仟吉集团在今后一无反顾、全力以赴支持Today的发展,让我们的事业可以为消费者创造幸福、感动、温暖!”

2

  看点一:700人的盛宴,遇见今天

  Today合伙人、盟友、媒体朋友、梦工厂家人、以及行业大拿近700人齐聚万达威斯汀酒店,因此此次论坛的画风绝非凡夫俗子可以想象。憋了整整一年的Today人取了个绝对应景的名字——“2017,今天怒放”。

  特意搭建的超大舞台,一直铺到大门口的红地毯,让内敛闷骚的Today人、低调朴素的创业者畅爽释放真我;酷炫狂拽的灯光,让今天的每一个人成为现场上最酷的星。

3

  全国青联常委、湖畔大学一期学员、上海青年创业学院客座教授、上海世博会20万志愿者总教官张宁,为我们主持这场新年梦想论坛。

4

  红杉资本合伙人,Today董事刘星先生、仟吉集团董事长,Today股东陆伟先生、小麦公社创始人,Today股东刘泽轩先生、心怡科技物流董事长,Today股东邢玮先生、惠科集团创始人兼CEO ,Today股东方业昌先生、Today股东牛根生先生助理褚福勇先生、红杉资本副总裁胡若迪女士、湖畔大学班主任徐斌先生、御家汇科技创始人兼CEO戴跃峰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便利店委员会主任王洪涛先生、仟吉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赵劲洪先生、仟吉集团总裁杨清华先生等重磅嘉宾,作为Today梦想见证者,一同出席论坛。

5

  700人遇见今天,是追梦者的盛宴,是创业者的大联欢,其中有会意的欣喜,有思考的乐趣,有冲击的快感,如同山脉一样巍然相连,书写着Today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给每一个人带来深沉的力量和前行的勇气,能穿越顽固的世俗之墙,让蒙尘的心灵清新自然,光洁明亮。 

  看点二:2017,今天怒放,Today人誓为梦想而战

  2016年的春天,Today熬过了九死一生的寒冬。一年时间,我们感受到创业者炙烈的目光和火热的情怀,让武汉这座城市的春天异常温暖。最糟糕的时间已经过去,说实在的Today人没有在怕的,即便是经济大环境不好的寒冬,我们依然拧成一股绳,创造着属于Today的速度,Today人的传奇。

  2016年已经过去,但是2016年的种种也激发了我们对2017年应有的思考和态度——那就是重视梦想、重视创造、重视平台和重视团队的力量,在纷扰浮躁当下,寻求未来该有的路。

  TodayCOO张磊在2017年Today关键字的分享中谈到“2017年在新零售概念下,Today可以做的是让顾客感觉到全新的、不一样的东西。2017年我们的关键词就是梦想、怒放,希望把武汉的每一盏灯点亮。

6

  Today品牌部总监爪小爪说“希望明年可以通过品牌的轰炸、合伙人的努力,一起把Today这个品牌玩得更浪、玩得更燃、玩得更准。空军打头、颠覆宇宙、使命必达!”

7

  Today商品部总监李欣在分享2017年规划时说:“展望2017年,商品部从基础品类,到订制差异化产品,会一步一步朝着梦想努力,商品是灵魂,2017期待无限可能!”

8

  TodayCFO夏小平在2017年航母部门规划时强调,2017年是技术的元年,航母部门会在技术后勤方面做好保障,打造智慧门店,相信通过一系列的投入和用心,让Today成为零售行业中技术做得最好的一家公司。

9

  誓师环节中,各个部门上台宣誓。

  品牌部宣誓:2017,梦想绽放!

10

  商品部宣誓:让我们勇敢并肩战斗,为梦想而战!

11

  事业部宣誓:开发部、合伙人投资部、营运部,17年目标,使命必达!

12

  航母部门宣誓:Today大学、财务部、建设部、人资部,全力培养,致力于前管理,力行于钱服务,打造高效团队!

13

  南宁分公司宣誓:2017,与目标同在,与梦想同在。滴水穿石应无悔,乘风破浪当有时,狭路相逢勇者胜!

14

  长沙分公司宣誓:橘子洲头起,点亮湘江夜!

15

  全体高管团队宣誓:在今天人的共同努力下,2017我们使命必达!

16

  精彩的分享,热血的宣誓,每个Today人在今天都是创业者,他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其实也是全世界所有创业者的誓言,在这个创业者稀缺的年代,每个Today人都希望在2017年拿出120%的努力,创造出新的奇迹!

  看点三:热辣干货以及创业圣经

  某调查显示,在328位创业者被问及“你是否后悔创业时”,其中的323人表示,不放弃,不后悔。是的,即使创业的路再艰难,即使忙死了,焦虑死了,创业者们也不放弃,因为对他们来说,每段风雨兼程的经历对都是成长和收获,每一个人都会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如果说创业是一场对于浩瀚大海的征程,那么好奇心和征服欲则让他们能“在巨头的攻讦面前生存下来,并发现新大陆”。

  在湖畔大学专场论坛中,来自湖畔大学的刘泽轩、戴跃峰、徐斌、方业昌,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在湖畔大学读书的经历,每个问题抛出去后,回答都很细致,他们的方式不是进入脑中的机械搜索,而是唤起了当时情境里他们内心全部的感受和经历过的情绪。整个论坛,智慧与经验的精彩碰撞,干货满满,让在场的所有人受益匪浅。

17

  不要以为湖畔大学遥不可及,在Today的创业者们也可以参与其中,2017年Today将对合伙人进行新一轮的赋能,优选出30位,参加2月24日在湖畔大学举行的第一期Today创业营。在创业营中,合伙人们可以获得资源,创造更高的眼界,并且能够逼迫自己,激发潜力,创造奇迹。

18

  Today大家长春哥在主题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分享中讲到了自己创业多年的心路历程、讲到了Today的未来之路,更讲到了为梦想而战,最后春哥说:“2016年我最大的兴奋点,在于通过8年的努力终于找对了方向,2016年的一切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对的,这条创业之路是对的,这个行业是有未来的。我觉得非常幸运,今天能够有这么多人,为了便利店这个小而美的事业聚在一起,把所有能量聚集在一起,这不仅是我非常幸运,也是很多创业者的幸运,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敬畏之心活在当下,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19

  创业者用时间和精力构筑起了新的商业世界。他们的种种改变、进化和创造是对核心、本质的坚持,确定方向后,不受干扰,日积月累的耕耘。他们向人展示的不是夸夸其谈的概念和关于未来的空想,而是单纯、坚定、朝着正确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

  看点四:有欢乐、有感动、有惊喜、有温度

  在Today新年梦想联盟论坛上,有欢乐、有感动、有惊喜、有温度……大家都被一种无声的力量感染着。

  智能机器人小T成为了当天最可爱的主角之一。

20

  宴会厅外,细心的Today人准备了很多游戏、茶歇。让等待和休息不再无聊,有时候“细节是一种精神”,一种用专业去敬业的精神!

  Today颁奖典礼则是由个人篇、团队篇和星光篇三部分组成,颁奖不仅是颁奖,更彰显一种理念,扬起一面旗帜,获奖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团队,展现了Today人的风采,代表全体Today人的榜样。

  有一种感动,让人热泪盈眶;有一种力量,让人泪流满面。

21

  无数精彩瞬间一起汇聚成一部经典、一曲华章,令人欣悦,催人奋进,激励我们不断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22

  在这样一个时代,更需要坚韧的力量,Today的每一个人都根植于民族、根植于责任,根植于志向,才能克服逆势,坚定前行。对于每个Today人来说,志向来自一种对梦想的笃定,和一种真正的信仰。

  大环境在变,Today的追求从未改变,感谢每一个Today人的付出,让Today仍是Today,让未来充满期待。2017,今天怒放!为梦想而战!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 烧公鸡锅底涮串串

    探店:喜欢:评论:

  • 招牌鸡汤水饺

    探店:喜欢:评论:

  • 成都冷锅串串香

    探店:喜欢:评论:

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美食| 时尚| 旅游| 健康| 汽车| 同城| 站点导航| 达人会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