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合作>综合资讯>正文

这是一份关于“青春永驻”的劲牌秘笈

A-A+2017年1月22日17:24新浪湖北评论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828.jpg国家级白酒评委——童国强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852.jpg劲牌公司“庆元旦、迎新年”职工登山活动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01.jpg劲牌公司出资新建的大冶体育公园外景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26.jpg劲牌公司枸杞基地晾晒实景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54.jpg劲牌公司捐建的黄石柯尔山白马山公园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56.jpg劲牌公司历年公益金额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57.jpg劲牌公司历年上缴税金
  • http://hubei.sinaimg.cn/2017/0122/U7652P1190DT20170122171958.jpg劲牌公司历年销售额
 

【广告】

  劲牌,厉害了!

  一看销售额,升升升——

  二看税收,涨涨涨——

  三看公益投入,绝对是湖北最慷慨的民营企业——

  01健康至上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

  一瓶“小方瓶”,从田间到货架要过多少道关?

  劲牌人给出了答案:必需经过1591道流程才能进入消费终端,其中还有195项质量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多年来,劲牌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健康食品企业,始终以“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使命,把生产安全优质的产品作为企业第一责任。

  劲牌用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力求质量零缺陷。不达标的酒,一滴也不出厂;不安全的中药材,一克也不使用。

  劲牌建立产品第一责任人机制,力求品质让人信赖。产品第一责任人对产品终身负责,自己开发的产品,自己先喝先试,才能上市给消费者饮用。

  公司与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合作,对旗下主打产品中国劲酒和毛铺苦荞酒进行安全性评价,为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产品的推陈出新上,劲牌公司坚持“健康”理念。毛铺苦荞酒是该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款健康白酒,此款白酒推出后深受市场欢迎。

  市场风云变幻,劲牌枝繁叶茂。2016年,劲牌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2.15亿元,上缴税金25.01亿元。

  02从应用研究到基础研究

  探寻劲酒可持续的发展方向

  2016年11月,全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在劲牌召开。这是国家工信部举办的高规格会议,全国45家食品企业汇聚一堂,共同参观学习劲牌新工艺。

  技术创新永无止境。为寻找企业创新可持续的动力,2016年10月,劲牌研究院正式成立。

  这是该公司开展保健酒、白酒、生物医药的基础应用技术研究机构,参照国际一流水准的同类研发实验室进行设计和建设,总投资3.8亿元。

  如果说,此前劲牌更多聚力于集成创新,劲牌研究院的成立则标志着今后将更加注重原始创新。

  一路耕耘,收获满满。2016年12月,劲牌《保健酒现代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工艺开发与改进项目100余项,成功开发新品30余个。先后承担实现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支撑计划”“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等重点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

  03培育“工匠精神”

  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劲牌把人力资本作为企业最具独特性的宝贵财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让员工有尊严、有幸福感、有获得感,努力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在劲牌,员工的待遇是这样的――

  外地员工若在黄石安家,不仅可获5至7万元补贴,还可提供最高达18万元的贷款,单身职工可提供免费员工公寓入住;

  员工患重病可享受大额救助,在报销医药费的基础上,发放家属陪护补助,员工直系亲属患重病,也会根据具体情况予以救助;

  该公司食堂的所有蔬菜,均产自具有严格质量标准的有机蔬菜基地,所有原材料的产地、禽类所喂食料等,均可追溯源头;

  除正常接送上下班的通勤车外,该公司内部搭建的免费“拼车”平台,深受员工好评;

  该公司全部员工均可享受每年7天旅游假、每两年免费旅游一次的福利待遇;

  该公司明确要求遵循包容性增长原则,薪酬向基层员工倾斜。目前,基层员工平均月工资4500元,高于当地平均工资水准。

  健全的福利体系让员工“吃穿住行不花钱,生老病死不担忧”。在此基础上,公司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畅通上升渠道,让员工在这里可以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04热心公益

  把大爱化为实际行动

  劲牌人认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滋养,把企业创造的部分财富用于希望工程、扶贫济困、反哺家乡等慈善事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体现。为此,该公司将爱心的释放化作一个个真切行动。

  2016年,新落成的大冶体育运动公园由劲牌公司无偿提供1亿元用于主体工程建设公司还出资1.75亿元,捐建黄石柯尔山白马山公园。

  水是生命之源。为回报家乡,该公司斥资7亿元建设惠民引水工程。该工程全长90公里,预计2017年5月全部建成,届时可满足大冶、阳新100多万群众用水需求。

  反哺社会,教育先行。自2004年湖北黄冈中学建立首个“劲牌阳光班”以来,劲牌已先后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高中建立326个“劲牌阳光班”,受惠学生16300人,12年来累计投入近1.4亿元。

  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为扶持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农村建设,公司决定出资1亿元,用于广西省河池市及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贫困农村的建设。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劲牌公司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达2.98亿元,历年累计捐赠总额达7亿元。

  05风清气正

  笃定在马拉松“跑道”

  “不收受回扣、不准私自向合作商借款、不准邀约同事赌博……”翻开《劲牌公司员工廉洁准则及管理制度》,要求严格又细致。

  不仅让员工树正气,劲牌也要求合作经销商树正气。《劲牌有限公司与合作商文明及廉洁合作条约》对经销商道德、品行等“软实力”要求,占很大篇幅。

  市场经济,风云变幻。劲牌的目标很明确: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

  这些年,有的企业超常规发展,规模扩张速度惊人,劲牌不急不躁。他们认为,市场竞争犹如体育比赛,百米赛跑或许会赢得更多鲜花和掌声,而马拉松长跑则更考验人的定力和韧劲。认准跑道,看准目标,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才能笑到最后。

  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劲牌遵循“健康、匀速、可持续”的发展原则,让企业回归理性轨道,不盲目追求量的增长,不追求暴利,不过度包装,创造健康的营销关系,坚持稳步推进,建立企业与市场良好的互动关系。

  主要社会荣誉

  ●2016年6月 劲牌公司“保健酒智能制造项目”入围2016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2016年5月 劲牌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称号。

  ●2016年4月 劲牌公司“保健酒品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荣获“2015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6年1月 劲牌公司参与完成的“基于活性成分中药质量控制新技术及在药材和红花注射液等中的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5年11月劲牌公司再获“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荣誉称号。

  ●2015年6月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劲牌公司“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2015年2月 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劲牌公司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8月 在全国工商联组织的评选中,劲牌公司入围“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位列第398位。

  ●2014年7月 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劲牌公司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经验被评为“2014年度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2014年6月 在“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中,劲牌公司排名第95位。

  ●2014年4月 劲牌公司获评“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本届评选活动,省内仅有四家企业获评,劲牌公司是唯一一家获评的民营企业,也是黄石市唯一获评企业。

  ●2013年4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3年中国慈善榜,劲牌公司以年度捐赠4910万元列第30位。

  ●2013年4月 2012年度湖北省国税十强纳税人榜单揭晓,劲牌公司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跻身此殊荣,领跑中国保健酒行业和湖北民营企业。

  ●2013年3月 在全国工商联评选活动中,劲牌公司成功入选“2012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以及“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

  ●2013年2月 在国家工信部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劲牌公司荣获“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2012年12月在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五家协会、团体组织的评选中,劲牌公司荣获“2012年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

  ●2012年9月 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劲牌公司荣获“2012年全国轻工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称号。

  ●2012年6月 在轻工联合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劲牌公司荣获“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2011年11月劲牌公司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1981-2011中国食品工业卓越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1年9月 劲牌中药保健酒原料提取工艺优化及过程控制技术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1年5月 在中国轻工业协会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组织评选的活动中,劲牌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轻工业酿酒行业十强企业”称号。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 烧公鸡锅底涮串串

    探店:喜欢:评论:

  • 招牌鸡汤水饺

    探店:喜欢:评论:

  • 成都冷锅串串香

    探店:喜欢:评论:

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美食| 时尚| 旅游| 健康| 汽车| 同城| 站点导航| 达人会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