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主角”拉斐尔进球+红牌 武汉卓尔1:2败走金陵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发自南京)面对实力强大且早早取得领先的江苏苏宁队,拉斐尔在第76分钟的进球一度令武汉卓尔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然而,2分钟后他的一次不冷静犯规招致红牌,令比赛悬念烟消云散。最终,武汉卓尔3月31日晚在南京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队。

  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武汉卓尔如赛前预测的一样,选择了实用的防守反击战术。

  但苏宁队仍在第25分钟打破僵局,先是特谢拉在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吴曦禁区外不停球直接远射。此球虽未打上力量,但却被埋伏在禁区内的汪嵩头球后蹭,皮球改变方向后掉入球门。上半场,武汉卓尔0:1落后江苏队。

  苏宁队在下半时继续保持攻势,第69分钟,苏宁前锋特谢拉一人单挑卓尔两名后卫,右脚打出“贴地斩”,董春雨奋力侧扑将皮球挡了一下,但依旧被高速插上的苏宁队长吴曦补射得手,比分优势扩大为2:0。

  第76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机会。李行开出的角球又平又快,拉斐尔门前拔脚抽射,皮球如炮弹般撞入苏宁队网窝。1:2,武汉卓尔扳回一城,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遗憾的是,仅仅两分钟后,拉斐尔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武汉卓尔少打一人,可谓雪上加霜。

  最终,武汉卓尔在客场1:2负于江苏苏宁。4月6日,武汉卓尔将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内头号射手拉斐尔将无缘此战。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