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武汉市将举行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约4.2万人参考,共17个考点,涉及江汉、汉阳、武昌、洪山、开发区、东新、东湖、江夏、新洲等9个区域。同时,据气象部门预测,周末两天(3日、4日)均有阵雨,武汉交警在此发布出行提示:因天气影响和周末出行的人流叠加,预计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如需驾车出行,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及方式,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线路。

  武汉城市学院考点,毗邻东湖风景区,欢乐大道、青化立交、白马驿站等交通节点通行压力会增大,请考生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及方式,避免误考。

  为保障各位考生顺利出行,避免影响考试,武汉交警提醒您:

  1、建议各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避免走错考点,延误进入考场;

  2、由于考点周边停车场地有限,请广大考生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提前到达考点;

  3、建议广大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驾车出行的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4、建议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的司机朋友减速行、不鸣笛、不乱停,积极配合现场交警的指挥和疏导。

  届时,武汉交警将在考点周边路口、主干道设置执勤、分流疏导岗位,引导考生及时进入和离开考场,保障道路交通顺畅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