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00后”摘得世界小姐湖北总决赛桂冠,曾与胡歌合拍电影

  楚天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张聪 王永胜)作为推出过张梓琳的知名选美赛事,世界小姐的选拔是许多拥有明星梦的女孩们的心之所往。

  日前,17岁的练习生魏星雨就在多关决选后拿下2018年第68届世界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桂冠。魏星雨接受楚天都市报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出生于2001年、目前还在读高中的她已经成为了一名练习生,此前还曾在胡歌、廖凡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中参演。

  眼神干净,稚气未脱,对所有人始终保持着天真友善,受访时魏星雨提到,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演员,更想像刘亦菲一样可以成为武汉的骄傲。

  目前,魏星雨还在念高中,她说,自己平时会在学校正常上课,只有周末才会到公司进行声乐、形体和演技方面的训练。提到在这次世界小姐湖北赛区夺冠,她相当谦虚,“我觉得自己的唯一优势可能是年龄,参赛的姐姐们都非常优秀,她们很照顾我。”

  在这次夺冠前,魏星雨其实就已经迈出了踏向影视圈的第一步。据悉,由刁亦男执导,胡歌、廖凡等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拍摄期间,魏星雨被前往公司选角的选角导演挑中,参演到电影的拍摄中。她说,拍摄的几天中自己参与的都是夜戏,“环境有点艰苦,让我体验到了演员工作的不易,但是有机会能和偶像胡歌同框拍戏,还看到了胡歌老师在私下很可爱的一面,感到很开心和兴奋。”

  据悉,魏星雨未来还会参与到世界小姐全国赛区的选拔中。而在本次世界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的比赛中,汉文化·湖北小姐寻找最美月中人的总决赛也举行了颁奖典礼,最终,“90后”的潘冯娜夺得桂冠,获得“嫦娥仙子”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