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1日电 (潘成涛 傅厚明)雨夜,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在通村公路上,突然发现对面来了一人,此时已来不及采取措施,将对方撞倒在地。男子见四周无人,遂逃离现场。交警凭借几块遗留在现场的肇事车车体碎片,最终将肇事男子找到。

  2月25日19时36分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竹溪县水坪镇小河边村7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男子受伤,肇事者已经逃离现场”。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此时伤者还惊魂未定,对是什么人、什么车将自己撞倒的说不清楚。民警立即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医。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路面上遗留疑似摩托车部件的3块碎片。

  由于现场周边无视频监控,民警连夜对发案时间段进出肇事路段的300余台车辆,按照车型、颜色等特征进行逐一排查,至26日清晨,民警锁定1辆红色摩托车有重大嫌疑。

  28日15时许,民警将车主沈某某(男,49岁,水坪镇人)找到,其家中一辆红色摩托车油箱下方侧板已经破损,缺失部分与现场遗留的碎片完全吻合。经询问,沈某某对请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肇事者沈某某交代,当时他驾驶摩托车正在回家途中,至事发路段时,正下着大雨,因视线不好,当发现路上有行人时已来不及采取措施,随即将对方撞倒。因害怕承担责任,加之周围没人,于是心怀侥幸逃离现场。

  目前,受伤者伤势平稳,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