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洪山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安全文明运输管理工作,4月27日下午,洪山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区两级交警部门组织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规范管理文明运输专项工作会议,辖区近百家施工企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关于建筑垃圾(弃土)运输车辆规范管理文明运输专项整治工作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的实施方案》,并现场通报了辖区建筑工地、运输企业四月份考评结果。同时,中洪信和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院区项目负责人作为优秀运输企业与施工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管理经验。

  洪山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涛在会上对加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认清形势中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在立足长效中建立规范机制;三是在严格管理中确保工作成效。

  洪山城管将以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以营造洁美环境为抓手,以构建和谐城市为导向,以提升公共服务为主线,不断创新建筑垃圾运输规范管理举措,组织工地噪声管理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开展“漫画送法”等系列活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城管答卷。(通讯员 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