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改善清运车辆形象,进一步提升垃圾转运水平,江夏区城管执法局近期开展针对垃圾运输车辆跑冒滴漏、外观不洁等行为的督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促改,全面提升环卫车辆车容车貌。

  7月13日下午,江夏区城管执法局先行对进入长山口垃圾处理场的垃圾清运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部分车辆存在污水一路跑冒滴漏的情况,滴下来的污水留在路面,散发臭气,污染环境。督查人员立即叫停违规垃圾转运车辆,并开具责令整改书,并要求其在限期内改正。

  随后,江夏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环卫中心垃圾清运车辆及中洪时创停车场车辆车容车貌进行抽查。对所有进站车辆排队、清洗、离场的全过程进行严格检查,一旦发现车容车貌不整洁、存在滴漏泼洒等现象的,一律责令整改,整改完毕后方可上路行驶。

  为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江夏区城管局将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打造精致城市魅力城市幸福城市。(通讯员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