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在龟峰山景区关口坳广场,龟峰山第三届帐篷音乐节在游客载歌载舞中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游客开启清爽的夏日之旅,湖北避暑旅游目的——龟峰山景区也正式启动避暑季。

  本次活动有龟峰山景区主办,邀请户外体验者、媒体机构、网红达人及全体游客共同参与。景区通过特色文艺演出、系列避暑清凉产品及帐篷露营、啤酒音乐、篝火晚会等主题元素,丰富游客文化生活,增强游客体验感,进一步打响龟峰山避暑旅游品牌,让避暑纳凉就去龟峰山成为家喻户晓的传播口号,吸引广大游客上山避暑。

  在启动仪式上,特色演出精彩纷呈,使游客乐在其中,非遗文化《莲湘歌舞》、武术表演《少年功夫》、《大话西游》、曳步舞表演等节目令人陶醉其中,游客掌声不断,刺激的机车表演令游客尖叫不断,红色情景剧演出《周家姆》更是令不少游客感动落泪,将活动能够推向高潮。龟峰山景区相关负责任也登台推介了景区即将上线的山顶树冠廊道、龟峰漫步house、光速龟索 和龟峰山OutdoorMix国际户外运动龟谷网阵攀林、蹦蹦云、新西兰滑板车等户外运动项目。(邱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