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26日上午,新洲区档案局院内,区城管执法局80余名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文海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辉煌百年——新洲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档案展”。在红色档案馆内呈现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伟大历程。从魏淌星火点燃了革命火种到“四区一高地”成为新洲人民新的战略,百年历程改天换地、百年风雨感天动地、百年红色精神传承。在一组组珍贵的照片前,党员们身临其境般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洲人民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历程。

  在感动和震撼的同时,党员们深受激励和鞭策,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于信仰,继续前行,努力实现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提速赶超。(通讯员 黄建兵 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