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武当登高。”10月14日,中国传统节日九月九日重阳节,一则武当山快闪视频刷屏微博,随后#武当山金顶为登高游客送福饼#话题也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据悉,10月13日-15日(连续三天),武当山景区将免费向游客赠送20000份文创福饼,其中,14日重阳节当天发放9000份,15日全天发放5000份。

  当天,由武当山经济特区旅游局和新浪湖北共同主办的#宝藏仙山康young武当#——武当重阳登高 全国V推官宝藏仙山探访行主题宣传活动页面同日正式上线微博搜索。除此之外,新浪湖北还联动了中国古遗址保护协会会员@方青松、旅游博主@何去野、高级摄影师@江涛视觉等微博大V及@湖北旅游等本地矩阵账号互动。随着网友讨论的热度持续升温,#武当山金顶为登高游客送福饼#话题被推上微博同城热搜第二位。

  据介绍,本次宝藏仙山探访行将于10月15日-17日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及本地的十位微博大V将为期三天的定制行程中全方位体验武当山,充分感受康养武当的独特魅力。他们将通过微博分享武当山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更多人了解武当山。

  截至10月14日18时,微博主话题#宝藏仙山康young武当#阅读量达732万+,快闪视频播发量达52.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