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恩施州农业招商推介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项克强、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朱建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州委常委、副州长王磊作主题推介。

  王磊介绍了恩施州的民族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就恩施“解放思想、绿色崛起”战略、“土、硒、茶、凉、绿”优势及茶、烟、菜、药、果、畜、粮、蜂八大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建设和州委、州政府“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阐释。王磊表示,恩施州将全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开放环境,由衷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恩施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会议期间,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鹤峰县、恩施州供销社、恩施州农村商业银行分别就猕猴桃全产业链建设、矿泉水资源开发、嘎瑪侗寨文旅综合体、有机茶精深加工、农产品冷链物流产地仓建设及金融营商环境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施州将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对标“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目标,努力推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喜迎八方宾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州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