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未至,年味已满。从荆州方特获悉,2月1日大年初一, “方特中国年”主题活动将盛装启幕。园区精心定制的“千万级花车巡游”“百万主题定制烟火”“新春市集”“篝火晚会”“千年铁花”和“飘雪小镇”等“特色菜单”,将为湖北人民献上为期半个月的“新春文旅大餐”。

  千万级花车巡游首秀 领航欢乐之旅 

  2月1日起,荆州方特斥资千万打造的“天”“地”“火”“海”主题花车巡游将首度亮相。天神、大地之神、火神、四海龙王、哪吒等众神分乘独具匠心的花车,披上量身定做的“战袍”空降现场,为游客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游客可以与“花仙子”合影留念,也可以接受“虾兵蟹将”的邀请,加入盛大巡游的队伍,展开一段别开生面的欢乐之旅。

  百万主题定制烟火全新绽放 点亮星空奇遇

  每逢节庆,总是少不了烟火“助兴”。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相比,今年荆州方特的烟花秀无论是在主题创意、故事内容,还是在科技手段和视听效果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当夜幕降临,各色“高定”烟火压轴出场,以天空为舞台,默契共舞,变化千万种姿态;以光影为笔,谱写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据了解,2月1日至15日,城市夜空将连续15天上演“超长待机”的星空魔法,让游客们身临其境感受价值百万的视听盛宴。

  逛新春市集、看篝火晚会、赏千年铁花 寻回传统年味

  火红的灯笼、喜庆的春联、浪漫的桃林……随处可见的主题装饰,将文化小镇打造成新春市集。春节期间,游客既可以DIY虎头帽,讨取“头”彩;也可以体验刻印新春版画、剪窗花等民俗活动中,享受大好亲子时光;还可以漫步飘雪小镇,感受浓浓年味和烟火气。

  华灯初上,游客可以移步节庆广场,加入新春篝火晚会的狂欢,欣赏传统与潮流相融合的大型主题演出。演出结束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千年铁花将轮番上演,为游客呈现别样的感官体验。

  699元钜惠金虎年卡限时开售 解锁超值惊喜

  除了丰富多彩的园区活动,荆州方特还特别推出699元金虎年卡。游客可以通过“方特旅游”APP、天猫/京东方特旅游旗舰店等指定购票渠道进行购买。更多资讯请关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官方微信。

  这个新春,荆州方特将以缤纷的主题项目、丰富的节庆活动、精彩的特色演艺、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兼具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元素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