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第24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最大的展会涵盖妇婴童、老人等卫生用品,展会面积达8万平米。据展会主办方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介绍,中国既是生活用纸重要的消费市场,又是相关产品、原材料、设备的出口大国,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创办于1994年,现已是全球最大的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品牌盛会。做为本届展会官方协办方,丝宝洁婷不但做为东道主协助接待行业上下线供应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共同发起”新国货”运动。

顶尖权威专家解读消费者对于卫生巾产品误区顶尖权威专家解读消费者对于卫生巾产品误区
工艺创新领先世界水平 专家对国产品牌信心满满工艺创新领先世界水平 专家对国产品牌信心满满

  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江曼霞秘书长与行业顶尖专家焦勇先生在当天下午接受了丝宝洁婷的行业高峰对话,除了众多媒体朋友参与,还第一次通过直播渠道与网友直接互动交流,,对于”荧光剂问题””巾身有活物”等等网友用户误解问题一 一解读,科学深度的解读让网友重塑对于国产卫生巾品牌的信心,专家与洁婷品牌负责人共同发起”新国货运动”;

高峰对话 透气卫生巾是行业未来发展重要趋势之一高峰对话 透气卫生巾是行业未来发展重要趋势之一
洁婷风感透气实验室首次亮相 引爆全场洁婷风感透气实验室首次亮相 引爆全场

  丝宝集团副总裁陈莺女士、丝宝洁婷总经理罗健先生与江曼霞秘书长、焦勇先生就国产卫生巾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度对话,国产工艺水平在国际行业里做为顶尖的存在,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卫生巾透气性会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洁婷专注多年的风感透气实验室今日首度亮相便引爆现场,众多经销商客户纷纷前往了解!

  

行业专家首次直播 十来万粉丝全面了解透气卫生巾行业专家首次直播 十来万粉丝全面了解透气卫生巾

  江曼霞秘书长和焦勇先生都是行业内专研几十年的顶尖专家,第一次与网友消费者进行卫生巾产品互动,从科学的角度解读卫生巾产品,让大家对于国产品牌品质信心满满!

  “非常看好洁婷的未来发展,希望洁婷不忘初心,专注于持续改善产品舒适性,连接消费者痛点,与上下游伙伴通力合作,为全面超越国际品牌做出更好成绩。” 江曼霞秘书长现场寄语洁婷品牌专注透气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