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穿越华博会  古隆中大放异彩“诸葛亮”穿越华博会 古隆中大放异彩

  5月18日,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襄阳古隆中风景区携《草庐·诸葛亮》中 的少年诸葛亮、黄月英、周瑜、小乔等众三国英雄、美人齐齐亮相襄阳市展位。襄阳市委及市政府领导全程观看了分别在“聚游网”展位及襄阳市旅游展区演出的文 艺表演。更有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诸葛亮扮演者陈保君老师不辞辛劳,全程助力。

  本次“华博会”在湖北鄂旅投公司、襄阳市旅游局的组织下使隆中景区表演展示非常成功。《周瑜与小乔》的双人舞,再现了三国时期英雄美人的缱绻情 深与荡气回肠;《草庐·诸葛亮》中“草庐撒满汉时月光”,唯美动人的古风韵律一响起,就已令满场游客闻之欲醉;由陈保君老师所朗诵的《隆中对》,嗓音浑 厚,音色清澈匀净,不掺丝毫杂质,观众纷纷热情地上前与陈老师合影;《汉娘》一舞宛如九天仙女至凡尘,唯美再现东汉时期美人的温婉大气,绰约风姿。

  前来咨询游玩景点与路线及订购《草庐·诸葛亮》的游客们络绎不绝,扫微信关注隆中公众号、写福带挂许愿树等活动也都开展得格外热烈。游客们纷纷 表示,“少年诸葛亮”和妻子“黄月英”、“周瑜”与“小乔”两对才子佳人是中国的爱情童话,也是游客心目中最向往憧憬的完美爱情。

  这次隆中景区携草庐代言人“诸葛亮”亮相“华博会”对今后景区发展有着深远意义与影响。据悉,2015年隆中景区已新开放了6D影院和孔明亲堂等项目,未来也将有更多富有三国气息与汉时文化的项目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