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朱晓慧 段吉雄 通讯员 洪祖颜 报道:十堰一80后男子恋上比自己大的有夫之妇,两人的事情被发现后,遭到女子丈夫的敲诈。男子不堪忍受长期被恐吓,主动到公安机关报警。5月13日,东岳警方经过侦查布控,快速抓获嫌疑人,将这起敲诈勒索案破获。

  情难自禁

  80后男子恋上有夫之妇

  今年30岁的阿成(化名)是郧阳区人,在市区某饭店打工,至今未婚。现年33岁的小珠也是郧阳区人,和阿成同在一个地方上班。

  由于是老乡,两人关系自然亲近些。在阿成眼里,小珠贤惠能干,面容姣好,又都是80后,共同语言自然就多些,平时在工作上有什么重活,阿成会主动帮她做。

  饭店里加班是正常的事情,有时加班至深夜,怕小珠一个人走夜路害怕,阿成会把小珠送回家。在小珠的眼中, 她把阿成当作小弟,对阿成嘘寒问暖。

  一开始,两人都没有非分之想,但时间长了,两人相互间产生了情愫。终于,在一次感情冲动时,两人越轨做下了苟且之事。之后,两人的胆子越来越大,在街上也搂搂抱抱。

  东窗事发

  被逼打下1万元“欠条”

  4月17日凌晨1时左右,从饭店下班后,阿成和以前一样,送小珠回家。在路上,阿成还搂住了小珠的腰。当两人行至六堰时,遇到了小珠的丈夫小军在路边等人吃夜宵。

  看到自己的老婆和他人搂搂抱抱,小军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冲上去先是对阿成一顿拳打脚踢把他打倒在地,并又打了准备劝架的小珠几个耳光,后在几个保安的劝阻下才停下来。此时,小军约吃夜宵的朋友也到了现场,3人将小珠和阿成带上车,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停车后,小军将阿成拉下车,问他怎么解决这件事情。阿成一再给小军道歉,并请求原谅他。

  “原谅肯定是不可能的,要么我把你废了,要么给我5万元后你和我媳妇过。”小军对阿成说。但阿成手上根本就没有这么多钱,两人经过多番讨价,最终达成阿成给小军1万元钱了事。

  小军知道向阿成讹钱是违法的,便让阿成写下“欠条”,声称是自愿支付的赔偿费用。之后,阿成东挪西凑了8000元钱交给小军,称剩下的2000元钱借到后立即给他。

  不堪敲诈

  主动到公安机关报警

  次日,阿成告诉小军,已经把剩余的2000元钱转到他账上,让他查收。

  小军查看后,发现自己账上并没有新转来的钱,认为阿成在骗他。他多次给阿成打电话,要求阿成迅速把钱拿来,不然的话就报警或者找人收拾他。

  自知理亏的阿成自然是不敢强硬拒绝,推脱说现在手头上不方便,请小军给自己些时日再想想办法。

  就这样,阿成隔三差五都会收到小军打来的催款和威胁电话,搅得他心神不宁,也不敢再去上班。经过一段时间考虑后,不堪忍受这种煎熬的阿成,主动来到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警。目前,小军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东岳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