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葛利利 通讯员 栾娟)近日,咸安92岁和76岁的单身爹爹同时倾心一名六旬婆婆,由此埋下祸端,为了婆婆争风吃醋,最后动干戈进了派出所。

  租住在咸安怀德路的李爹爹今年92岁,与家住在咸安怀德路的76岁张爹爹是棋友。两人因下棋认识,互相关系不错。然而近段时间,两人却闹起了矛盾。原因是起初跟李爹爹相好的68岁刘婆婆,最近又跟张爹爹好上了,并住到了张爹爹家中。

  李爹爹得知此事后心有不甘,经常趁着张爹爹不在,跑到他家中,跟刘婆婆说张爹爹坏话,并劝说刘婆婆回到自己身边,可刘婆婆一直没答应。4月1日下午,李爹爹又一次来到张爹爹家时,与张爹爹不期而遇,两人都知道彼此跟刘婆婆的关系,顿时醋意大发,争吵了起来。

  争吵中,张爹爹推了李爹爹一下,李爹爹站不稳倒地,结果手部先着地,导致骨折。张爹爹一看惹祸了,马上将李爹爹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后,气急败坏的李爹爹立即报警。

  经民警调解,张爹爹同意赔付李爹爹的医药费,而李爹爹也表示原谅张爹爹的行为,并不再干扰张爹爹与刘婆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