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闹矛盾,老婆一怒之下带着孩子回娘家,在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母子都差点丧命。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车祸母子车祸母子

  2017年4月9日,湖北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接到报警:福银高速福银向1216KM+600M处有交通事故,民警当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事故现场是一辆甘肃籍起亚越野车追尾撞上一辆江西籍大型货车,起亚越野车损毁严重,驾驶员苏女士在雨中抱着自己八个多月大的儿子痛哭,民警当即将母子安排到救援车上,孩子因受到惊吓不住的哭泣,后来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孩子平静下来。经了解,起亚越野车是苏女士的,这一次是因为与老公闹矛盾,准备带着孩子回娘家,行驶到这个路段时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甩尾撞上了江西籍的大货车,事故发生时苏女士几个月大的儿子正在后排座椅上睡觉,包裹的还比较严实,苏女士也系有安全带,母子二人只收到一点惊吓,孩子的肚皮上有点搽伤。随后民警救援人员联系120将母子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交警提示:驾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雨天行车要降低车速拉大行车间距,保证安全,车上带有小孩的,最好配备安全座椅,保障孩子的安全。(记者万勤通讯员聂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