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前,中华民族敞开胸襟、拥抱世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40年风雨同行的路上,有你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有他们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周纯,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教生活频道主持人,于2012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并于2012年7月就职于武汉广播电视台,主要担任主持人及节目编导,并担任制片人、责编及大型活动总导演,多次获得湖北省及武汉市新闻一、二、三等奖,参与众多大型活动拍摄和电视、网络直播,如武汉电视台3.15晚会、中山大道开街、水上马拉松比赛现场直播等,并获得武汉广电直播大赛第二名,最高单次节目点击量达155万次。周纯对改革开放印象最深的就是,发现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都开始学习中国文化,学习中国语言,这说明我们的国家实力增强了,国际地位提升了,这让周纯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