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黄伟 实习生魏智琳)今起,汉阳汉新大道(鹦鹉大道—国博大道)全封闭进行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国博立交跨沌口专用铁路工程施工。汉阳交警表示,请驾驶员尽量绕行。

  施工期间(2016年8月26日至2017年1月31日),汉新大道(鹦鹉大道—国博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受该路段的封闭施工影响,社会车辆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道路绕行。汉阳交警建议: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四新北路、四新南路、江城大道、晴川大道(原滨江大道)等周边道路通行。

  绕行线路如下:1、从江堤中路往鹦鹉大道方向的社会车辆,可经汉新大道(右转)、国博大道、四新北路上桥匝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2、从国博大道至鹦鹉大道方向的社会车辆,可在国博大道调头、四新北路上桥匝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或提前在国博大道右转、四新南路、晴川大道(原滨江大道)、四新北路至鹦鹉大道。3、从鹦鹉大道至国博大道的社会车辆,可经鹦鹉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大道、三环线至国博大道。4、从鹦鹉大道至江堤中路的社会车辆,可经鹦鹉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国际门口调头至江堤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