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刘孝斌 李辉)4月17日,武汉东湖光电学校二年级17岁的女学生蔡同学反映,4月16日晚上她被学校一名女老师和其老公打了。

  蔡同学介绍,4月16日上午8时15分许,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她站在队伍后面,和同学聊天。站在外班级前面的女老师江老师,大声吼她和同学。她当场骂了江老师一句。

  蔡同学称,当天晚上8时10分许,她和同学下了晚自习,刚走到学校大门口附近的食堂门口,看到了江老师。她问江老师为什么在别的班说要找人打她,江老师打电话给等在学校外面的老公。等江老师老公进学校,江老师扇了她一耳光,她踹了江老师一脚。江老师的老公下车来,先把她同学打了。后来,江老师和她老公一起打她一个人。此事,造成她的脖子、手臂和手背等多处淤青。

  4月17日上午11时58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光谷珞瑜东路的武汉东湖光电学校,大门锁着。记者表明身份后,门口的保安拒绝记者进入,也拒绝给学校负责人汇报。记者电话联系蔡同学的班主任蔡老师,蔡老师称学校不接受采访,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目前,东湖旅游风景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