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满达 刘中灿)因轻信闺蜜,陆续投入161万元本金参与“高回报”的投资理财,结果公司停止返现,本金都难追回。5月5日下午,站在位于武昌区彭刘杨路的武汉十分钟养生运动服务有限公司门口,市民王女士称自己真是太大意了。

  王女士介绍,她和小玉是相识多年的闺蜜。2015年6月,小玉称自己在十分钟养生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做会计,公司可以做理财,年化率高达22%,每个月返还一定比例的本金和利息。于是,王女士于2015年6月投入6万元,第二个月就收到了3600元的返款,其中2496元为返还的本金,1104元为利息。

  看到年化率这么高,王女士陆续投了多笔资金给该公司,还将返还的本金和利息取出再次投资。“因为小玉说一个人不能投太多,我就以亲戚朋友的名义投,一共有10个人,但都是用我的钱。”王女士说,她陆续投入161万元本金。直到2017年9月份,公司没有按约定时间打款,她多次打电话给闺蜜小玉,但对方总是拖延。

  10月份,王女士找到这家公司要求退款,但经理张某却拒绝退款,让王女士将公司的仪器搬回去。原来,王女士并没有跟该公司签订理财协议,而是签了许多份产品购买合同和产品委托合同。合同约定,王女士从该公司购买丽福健身体管理仪后,委托该公司运营。“我都没碰过这些仪器,闺蜜跟我说的就是理财。”王女士跟公司协商未果,只好报警。

  5月5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该公司,公司还在营业当中,许多老人正在公司里唱着歌。公司内还摆放了一些治疗仪、太空舱等。参与唱歌的两名老人称,她们经常来公司联系唱歌,有的产品可以免费体验,工作人员和老板态度都很好,她们各自掏钱在公司买了一张一万多元的床,没有买其它东西。

  公司工作人员称,经理张某不在。记者拨打了老板陈某的电话,但无人接听。记者又拨通了经理张某的电话,张某称自己对此保持沉默,有事去找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并于2017年11月1日刑事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