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汉口三环路面一钢板成车胎“杀手”,十多辆车相继爆胎

  楚天都市报5月8日讯(记者余渊 王永胜)一块变了形的钢板,横在三环线一处快速道上,导致路过的十多辆小车爆胎。今日,不少车主说起此事时郁闷不已。

  车主刘先生介绍,8日下午1时许,他从东西湖的家中出发,准备走三环前往天兴洲大桥方向,当车辆行至三环线靠近谌家矶路段时,他的车胎突然发出一声爆响,他下车后发现三环快速道上有一块钢板,自己的右后胎被划出了一个大口子。

  8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仍有一辆车在应急道换胎。该车主告诉记者,下午1时半左右,他驾车经过事发地,没想到钢板会将车胎划破,“我这条胎约1200元钱,已经完全报废了。”该车主十分郁闷。

  而在离该车主所在位置约1公里的地方,一台环卫洒水车,正欲将肇事的钢板拖离现场。据驾车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属于江岸区环卫部门,他们接到反映称此处有块钢板,导致多辆小车爆胎,他们便立即行动准备将钢板拖离,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