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惊!武汉56岁男子居然只比亲生女儿大10岁?背后真相太意外……

  刚刚过完的这个六一儿童节,朋友圈里被这句话刷屏了:身份证上的年龄不重要,记得自己还年轻很重要!

  是啊,大家都想变年轻,回到无忧无虑的小时候。如果有一天,突然能年经十多岁,估计会是一件让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吧?

  可是最近,武汉黄陂区两名男子却因为他们的年龄莫名小了十多岁,而心烦不已!其中一位男子因为整整”年轻“了15岁!而比自己亲生女儿只“大”了10岁!

  年龄莫名小了十多岁?

  近日,记者来到黄陂区罗汉街祝店村4组。据村民祝唐银说,他生于1956年。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办理第一代身份证时,村治保主任统计他的年龄时,当时他如实上报了,可半年后身份证发下来时他一看,上面登记的居然是1967年,这一下,足足年轻了11岁。

  “当时我就找治保主任反映了此事,对方称没关系,年轻一点还好一些。”祝唐银说,当时他还和村里的副书记也说了这事,对方也说不要紧,大家都知道他的实际年纪。

  到了后来换第二代身份证时,他曾向罗汉派出所提出来更改,所里要他提供原始证据,他提供不了,因此未能更改。

  祝唐银说,按照实际年龄,他今年已经62岁了。如今国家政策好了,60岁以上的老人,政府每月有100多元的补贴,村里土地被征用,失地农民补贴也有200多元,这样一来,如今他每月损失400多元,关键还有社保养老,如果少拿11年,损失将高达十多万元。

  证明材料找不到了

  “学校里也找不到学籍档案了。”祝唐银说,他以前上的建中小学已不存在,祝店中学早已改成小学,初中毕业时隔43年,学籍档案都不复存在。

  祝唐银说,前年他到县档案馆,好不容易调出阶级成份登记表,上面登记有他的姓名和实际年龄,但派出所表示,仅凭这一份原始证据还是不行,至少需要两份以上原始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