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刘孝斌 刘中灿)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光谷陆景苑小区居民,晚上下班后将车停在小区内道路边,早上开车时发现引擎盖有被自行车砸过的和脚揣的痕迹。今日,看过事发后的监控,车主胡女士一家气愤不已。

  胡女士介绍,6日晚上7时许,她女婿回家将车顺停在光谷陆景苑小区8栋后面的行车道边。今日早上7时许准备开车去上班,她结果看到车子的引擎盖上有被砸过的痕迹,车前放着一辆自行车。

  今日下午3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8栋后面的行车道边没有划停车线,不少小车顺便停放。一辆黑色的标致小车也顺边停放,车前横躺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上有很多泥巴。小车的引擎盖上,有两块地方有泥巴,泥巴中间有物体砸压过后的痕迹,引擎盖上有划痕。小车驾驶室的车门上,有被液体泼过的痕迹,有些塑料碎片粘在上面。左侧车身上,有明显的脚印。

  在监控视频上记者看到,今日凌晨,一辆奔驰小车开着车灯开到8号楼后。一名男子下车,从路边提起一辆自行车,扔到标致小车前。然后,该男子用脚踹了标致小车。不久,奔驰车停在标致小车对面路边,驾驶位置下来一名提着包的女子,那名男子又回去踹了标致小车。

  目前,胡女士已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