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宁浩照片图为:宁浩照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眼看大学毕业了,儿子如今却失联了。昨日,在汉寻找儿子三个多月仍未果的宁本厚求助楚天都市报,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46岁的宁本厚是孝感人,此前在福建打工。他说,22岁的儿子宁浩在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学,读的是汽修专业,四年制。最后这个学期,儿子说想和同学一起到光谷那边学习计算机软件编程,学时5个月。3月9日,他给儿子打了1.88万元的学费,不料才上了半个月左右,儿子就出走了。“儿子出走时没有带走学费,之前已全部交给了培训机构。”宁本厚说,3月26日是周一,当天上午,他突然接到培训机构班主任的电话,说宁浩之前从来没有缺过课,怎么突然没来上课,很反常,电话也打不通。第二天,宁本厚从福建赶到培训学校开始寻找,可至今三个多月仍没有儿子的音讯。“我们发动学生、熟人、朋友四处寻找,也去了派出所,至今都没有进展。”宁浩的辅导员张志伟告诉记者,和宁浩一起前往光谷培训计算机软件编程的还有两名同班同学,其中肖同学和宁浩住一个寝室。据肖同学反映,宁浩培训期间表现正常,3月25日早上8时许离开寝室的时候也没有留下什么话,直到后来没有回寝室,才知道他失联了。

  宁本厚说,他到培训机构所在辖区的关南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查看了监控,宁浩3月25日先是乘坐公汽到楚河汉街,后来上了地铁4号线。因为地铁车厢内的监控录像保存时间有限,他们未能查看到,也不知道宁浩最终是在哪一站下的地铁,追踪因此断了线索。“我就这么一个独生子,好不容易培养到大学毕业,如今却失踪了。”宁本厚说,他也找过儿子初中、高中、大学最要好的同学,儿子出走前两天也有微信或QQ联系,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异常,也没有和家人、老师、同学等发生矛盾,之前无任何征兆,不明白为何突然出走失联。盼知情者提供线索,电话:18850753316;也希望宁浩看到报道能主动回家,“儿子,爸爸妈妈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