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通讯员许晓明)今日,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正式开盘,首期大学生公寓以市场价8折价格对留汉大学生销售。

  位于汉口北核心区的长江青年城,紧邻长江新城,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直达,连通至堤角解放大道下延线2019年即将通车。目前,首批公寓房源全部封顶,达到预售条件,今日正式开盘。

  据悉,开盘的长江青年城八折公寓房,价格比同地区普通住宅便宜得多。楚天都市报记者查询武汉市房管局备案信息获悉,该项目最低单价6002元/平方米,单套最低总价26万元,带全装修房源均价仅7000元/平方米,相当于同区域精装住宅价格打了个七折。

  据介绍,长江青年城根据年轻人生活居住特点,从产品设计到公共配套,进行了精心设计。首期房源户型丰富多样,面积从42到92平方米不等,满足不同需求。部分房源为LOFT结构,可实现一楼办公、二楼居住。此外,还配套有565平方米的大型露天泳池、连接整个青年城的空中社区慢跑道,以及观赏性极强的绿化景观带。

  2017年,卓尔控股、小米科技在汉口北地区规划、建设了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2019年将面向留汉大学生推出3000多套8折住宅、公寓。据悉,第二个长江青年城也在筹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