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奔驰撞上隧道口隔离墙弹出十多米,消防员拆车门救出司机

  楚天都市报1月18日讯(记者刘毅 黄士峰摄影)今早7时许,在武昌梨园地下通道口,一辆奔驰轿车撞上通道口的隔离墙后弹出十多米。撞车后车辆损毁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上,消防员赶到后拆车将司机救出。

  据了解,当时奔驰车是从梨园地下通道往东湖路水果湖隧道方向行驶。路边环卫工介绍,车辆先是撞击了隧道出口的隔离护墙后弹出十多米,最后在东湖路的公交车专用道上才停下来。司机是一名男子,事发后被卡在车内,但司机没有生命危险,能和人说话,并且还用手机打了电话。

  多位路人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黑色奔驰轿车发生撞击后,车头调转180度朝向了梨园方向,车头损毁严重,车辆左前轮都撞掉了,地面上满是油渍。

  过路市民雷女士说,早上8时许,她经过事发路段看到,多名民警和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置,男司机表情痛苦,被困在车内不停呻吟,消防员破拆后,卸下了一扇车门。8时30分左右,司机被救出,急救人员将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医。受事故影响,徐东大街、梨园转盘早高峰车流均出现了拥堵。

  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获悉,奔驰车司机无大碍,已经自行离开医院。目前,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